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大幅走高,金银继续下行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9-30 08:5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大幅走高,金银继续下行)

美元大幅走高,金银继续下行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726.3,跌0.45%,日线小阴,日均线及MACD下行,弱势延续,支撑1700,压力1743;COMEX银报收21.520,跌4.23%,日线大阴,下破2020年9月及12月两个低点,弱势进一步延续,支撑21.2,压力22.0。
   消息面:美联储鲍威尔称,中期前景相当乐观,但高度不确定。美联储哈克支持美联储最早于11月开始缩债。美国8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上升8.1%,前值为下降1.8%,预期为上升1.3%。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为117.8,预期为117,前值为117.5。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90.03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6827.39吨,较前一日减少0.09%。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平开低走,日均线及MACD继续下行开口,短线开始考验360附近支撑;沪银低开低走大幅下挫,日线再创阶段新低,日均线及MACD下行发散,技术弱势延续。
基本面上,美国成屋销售数据远好于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其他美联储官员,继续强化11月缩债观点,美元大幅上行又创阶段新高,ETF持仓下降,金银继续承压下行。今日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国庆期间及节后将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公布,且还面临美债上限问题,因此国庆长假仍存有不确定性。AU2112支撑360,压力366;AG2112支撑4500,压力473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震荡,短线震荡下探,AU2112空单主动止盈,过节不留仓;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线破位下挫,AG2112空单主动止盈,过节不留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