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加央行强调宽松,金银短线回升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9-10 08:3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央行强调宽松,金银短线回升)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小幅收涨。COMEX金报收1955.5,涨0.85%,日线小阳上破短期日均线压力,MACD绿柱缩短,横向区间中有回升意愿,支撑1908,压力1985;COMEX银报收27.215,涨1.32%,日线小阳未完全收上短期日均线,5日均线及MACD下行,但MACD绿柱缩短线,短线调整转稳,但仍属横向区间,支撑26.5,压力27.5。

消息面:加拿大央行称将继续量化宽松计划,把政策利率保持在有效的下限,直到经济疲软被消化,从而实现2%的通胀目标,每周将大规模购买至少50亿加元政府债券。9月5日止当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同比下滑0.1%,前值为增长4.6%。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1252.96吨,较前一日增加0.23%;白银ETF持仓量17373.25吨,较前一日减少0.46%。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高开小涨,技术上在守住60日均线及前低后,开始向上挑战短期日均线,MACD下行开口收窄,短线有回升意愿;沪银昨晚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行,但期价昨日破位无效后,短线有企稳迹象。基本面上,海外新冠确诊病例攀升势头延续,疫情下避险和宽松两条利多主线维持。短线看,加拿大央行会议维持了宽松预期,同时欧央行对经济前景的信心提振欧元,从而让美元结束六连阳而收跌,加之地缘因素,为金银提供了回升的契机。AU2012支撑415,压力421、424;AG2012支撑5850,压力608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涨势有效,短线震荡回升,AU2012逢调整参考415支撑短多尝试;沪银中期涨势有效,短线震荡暂稳,AG2012参考5850-6080区间逢调整短多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