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延续反弹,金银短线继续考验支撑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9-08 08:3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盘、消息】隔夜,美国金融市场因劳动节休市。COMEX金最新在1937左右,日线上短期日均线下行并对期价形成压制,MACD绿柱缩短,短线调整延续,关注8月下旬低点支撑,即1908一线,压力1956;COMEX银最新在27.115,日线上短期日均线初现死叉,MACD绿柱增长,短线也有考验8月下旬低点的趋势,支撑26.2,压力27.9。

消息面: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为负8,为2020年2月以来新高,前值为负13.40。约翰逊威胁撕毁脱欧协议部分内容,与欧盟之间的协议必须不晚于10月15日达成。中国黄金协会数据,2020年上半年中国黄金实际消费量323.29吨,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38.25%,其中黄金首饰消费下降42.06%。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1250.4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7567.24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60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前低及60日均线暂未失守,但短期日均线和MACD下行维持,前低支撑有效性不乐观,重点观察此支撑附近的表现;沪银也在短期日均线之下窄幅震荡,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行维持,调整格局延续。基本面上,海外新冠确诊病例攀升势头延续,疫情下的避险和宽松的两条利多主线维持。短线看,欧元区投资者信心数据较好,之前美国部分经济数据向好让美元维持小幅反弹,中国上半年黄金消费下降,这些消息给市场带来压力。英欧谈判不顺虽让人担忧,但还没有走到无协议脱欧的最后一步,短期对市场影响有限,金银延续调整。AU2012支撑412,压力421;AG2012支撑5750,压力610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涨势有效,短线考验支撑,AU2012未破412前,参考412-421区间高抛低吸短线交易,下破412可短空至406附近;沪银中期涨势有效,短线震荡调整,AG2012参考5750-6100区间高抛低吸短线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