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联储发鹰派声明 黄金价格再度下行

来源:投资快报 作者:董才 2017-09-26 03:5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发鹰派声明 黄金价格再度下行)

目前黄金价格围绕1293一线稳定波动,白盘金价保持低位整理,目前交投于1292一线,阴线布局形式下,先看区间整理。

由于上周末段时间地缘烽火重燃,黄金价格在周五小幅回升,但是从周线来看,金价依然经历了连续第二周的下跌。

美联储上周发表的鹰派声明给金价带来了巨大的创伤。在周四的政策声明和点阵图中,美联储向外界放出消息称,将在10月份开启缩表进程,并且在年内再加息一次。这份声明就是金价跌穿1300大关且迟迟无法回升的罪魁祸首。

黄金的价格已经跌破千三关口,回调进一步加深,但解千忧依旧坚信今年是转折的开始,持续几年的空头大趋势面临结束,多头迎来新的转机。那么中长线布局多单的机会自然不能错过,解千忧一直都在等待时机准备布局。周五收盘收在前期两个高点上方,黄金自低点1133以来,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中,多头有望继续延续。

从日线上来看,国际现货黄金自高点以来,短期进入了空头趋势中,目前黄金跌到了布林带下轨,周五黄金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开始反弹,同时日线级别的RSI运行在低位,给出了一定的止跌反弹迹象,从日线级别的均线上看,黄金跌破了40均线。

目前黄金价格高点刚好到达40均线附近,本周黄金望先有一波探底1280附近,随后黄金开启反弹,虽然黄金现在处于短期的空头趋势中,但自1204低点来的上涨大方向依旧没有改变,因为最近的回踩下跌并没有跌破上涨的二分之一的位置,所以大方向依旧是上涨,黄金本周有望探底反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