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I指数上涨 美豆反弹料延续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6-19 02:0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AFI指数上涨 美豆反弹料延续)

上周监控中心CAFI指数微涨0.16%至909.46点。指数成分品种涨跌不一,波动率较低。

预期6月第三周美豆基本完成种植工作,进入大豆生长季后,天气是影响CBOT大豆走势至关重要的因素。近期美豆旱区虽有降水出现,但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和爱荷华等地土壤墒情持续较差,上周墒情继续恶化,干燥地区温度依然偏高,对大豆生根发芽不利。从USDA公布的大豆优良率来看,截至6月13日,全美大豆优良率为66%,低于去年同期的74%。再观察近期干旱的几个州,爱荷华、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今年大豆优良率均远不及去年同期,给了多头信心。如果未来美豆降水差强人意,迟迟不能解决土壤墒情恶化的问题,美豆仍有向上空间。

交易上,短期以反弹对待,逢低做多,以美豆天气为判断依据,适时入场出场;对长期行情依然保持看空观点。(银河期货研发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