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焦炭破位下跌 或有震荡调整波动

证券之星 作者:王永良 2015-01-26 17:5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焦炭破位下跌 或有震荡调整波动,  期货:焦炭1505周一破位下跌,收1017(-16),总增仓1万余手,成交量增加。资金流向:空头部分资金集中增仓压盘,多头部分集中增仓、部分减仓、挺价量能偏低,空头资金打压积极性较高。盘面破位下跌,或有震荡调整波动,关注1020附近资金增量流向,防范短线洗盘。   现货:目前焦炭社会库存偏低,现货成交一般,港口库存相对低位,下游需求相对平稳,钢价仍有下行压力,近期山西局

期货:焦炭1505周一破位下跌,收1017(-16),总增仓1万余手,成交量增加。资金流向:空头部分资金集中增仓压盘,多头部分集中增仓、部分减仓、挺价量能偏低,空头资金打压积极性较高。盘面破位下跌,或有震荡调整波动,关注1020附近资金增量流向,防范短线洗盘。

现货:目前焦炭社会库存偏低,现货成交一般,港口库存相对低位,下游需求相对平稳,钢价仍有下行压力,近期山西局部地区焦炭价格走跌,焦炭受钢厂压制、部分下调:A13.5S0.7唐山1035(0)、A12.5S0.65太原950(0)、A13.5S0.8日照990(0)。

简要策略:或有震荡调整波动,关注1020附近资金增量流向;波段操作上焦炭1505持空30%,站稳1025减空、若反弹以1035做止损补空,若1020破位留空。实盘操作细节,可咨询中期钢铁产业策略部136-7209-7663。短期操作上焦炭1505持空30%,站稳1025平空、若反弹以1035做止损补空,若1020破位留空、以下支撑较强则减空。

策略分析:当前受钢材跌价及需求较弱压力,焦炭延续弱势格局。现在钢厂提前进入检修期,减产力度加强,焦炭需求降低,市场看空情绪增加。短期矿钢承压回落,焦炭跟风调整波动,短期破位后注意资金增量流向,整体承压波动格局,防范前期低点资金短线洗盘,细节可电话咨询;我部门深入一线调研,研判期、现货中长线布局策略方案,专注量化交易实战,策略指导交易。

提示:1.27/二9:30公布工业经济效益月度报告

2.1/日9:00公布中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月度报告

专家:王永良

机构来源:方正中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