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识宏观周期,择交易机遇”国金期货第四届高手训练赢峰会

证券之星 2023-10-18 15:1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期临近拐点,市场深度改革,市场空间和交易格局已经打开。聪明的交易者会在愈加悲观的现实下更加乐观,我们或将迎来近十年最佳的交易机会,而机会往往仅留给有准备的人。蜕变与变革下,市场常胜交易者如何看待未来的机遇和周期?

金秋十月,股指的政策底已经明显,而市场技术底、情绪底如何出现?交易如何择时?投资机会如何把握?国金期货高手训练赢峰会数位职业投资高手为您解惑!

本次峰会实盘大赛蝉联冠军、市场大咖、交易常胜传说等神秘嘉宾齐聚一堂,高手云集,为您投资护航,与您共同探讨政策底背景下的市场底抓取,展望未来股指投资的格局,期待您的加入!

活动介绍

活动名称:“识宏观周期,择交易机遇”国金期货第四届高手训练赢峰会

主办平台: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平台: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1日 10:00-17:00

活动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1555号 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锦城厅

邀请嘉宾:

刘立扬

职业投资人,曾任500强企业财务经理。

熟悉经济环境与市场规则,擅长研究数据中剖析交易规律。

近两次参加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均获得冠军,分别是第十四届金融期货组冠军、第十六届大赛的量化组与金融期货组的双料冠军。

孙翼舟(资水)

职业投资人,曾任TMT行业上市公司战略总监,集思录论坛影响力前3名。

擅长宏观择时、事件驱动、投资方法论。

2005年入市,2015年半职投,2022年职投;连续9年正收益。

出版畅销书籍《不亏》。

景强

职业投资人,擅长超短线操作手法,注重小点累积和轻止损。

2022年期货日报大赛工业品组第一名,目前其在交易之家英雄杯,大盘手网轻量组排名均前列,天纵期才业绩鉴证前十名。

著有文集《良辰不错,美景未离》。

邹济隆

职业投资人,曾供职于国际铜矿公司期货部、操作管理过亿级资金。

拥有20年以上交易经验。擅长金融期货布局、趋势研究与定价。

市场常胜交易者,多次实盘大赛获奖者,2014年后年均收益率均超50%。

武腾龙

国金证券资深投资顾问。

擅长宏观经济与政策走向研究,注重大类资产“顺势”配置策略。

成都电视台《每日财经》、《财富投资人》等财经节目特邀嘉。

2009年获得国金证券优秀投顾金牌奖;2012年-2014年分别荣获财富投资人年度最佳顾问奖、最佳投资策略奖、责任金融典范人物奖。

戴小红

国金期货研究所副所长,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硕士校外导师。

精通期货策略,擅长企业期货项目管理。

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风险管理和交易顾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