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能化品种领涨农产品偏弱 焦炭大涨超4%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0 16:2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10月10日)大宗商品多数上涨,焦煤强势反弹,1901合约最高至1394元/吨,逼近年内高点。能化品种走强,原油期货逼近600元/桶。截止下午收盘,焦炭涨4.17%,原油涨2.72%,甲醇涨2.28%,沪锌涨2.27%,鸡蛋涨2.18%,焦煤涨2.1%,燃油涨2.04%,PTA、铁矿石、动力煤、PVC、沪镍、锰硅、螺纹、郑油涨幅超1%;跌幅方面,白糖跌1.4%,塑料跌0.97%,郑棉跌0.93%。

美银美林经济学家认为:高油价将拖累全球经济增长

美银美林经济学家伊桑·哈里斯、阿迪亚·比海夫最新发布研究报告称,如果油价升破每桶100美元水平,那将导致明年全球经济增幅减少0.2个百分点。

报告称:“油价走高看上去不可避免,在我们看来,每桶100美元的水平触手可及。”两位经济学家表示,地缘局势、页岩油领域遭遇的瓶颈以及原油需求的增加,都使油价面临上行风险。油价走高会减缓欧元区、英国和日本的经济增长速度,不过美国、澳大利亚和巴西能源产量的增加有望缓冲全球经济所遭受的冲击。

报告还认为,美元走势将成为一个“摇摆因素”。美元走强会使“结果进一步两极分化”,原油进口国会雪上加霜,产油国则会从中受益;如果美元走软,那将会“起到一个平衡器的作用”。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今年以来已经上涨逾25%,8日报每桶84.35美元。对此,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9日表示,油市非常紧俏,“昂贵能源”的时代已经重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