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对垒鲍威尔美元下挫 有色普涨沪铜涨幅较大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7-23 09: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美元冲高回落,周二录得三连阳冲高至95.65,刷新去年7月14日以来高点,主要受到鲍威尔在国会证词通篇没有鸽派言论提振。隔夜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周报:美国7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数下降5台,至 858台。

(原标题:特朗普对垒鲍威尔美元下挫 有色普涨沪铜涨幅较大)

SMM7月23日讯:上周美元冲高回落,周二录得三连阳冲高至95.65,刷新去年7月14日以来高点,主要受到鲍威尔在国会证词通篇没有鸽派言论提振。但随后特朗普在周四、周五连续对美联储加息政策进行言论抨击,导致美元应声走低,最终回到95关口之下,收与94.446。

受到美元走低提振,基本金属方面普遍上涨。外盘方面,期铝领涨收涨1.82%,期铜收涨1.61%,期镍、锌小幅上涨,期锡、铅涨势微弱。伦铜低位反弹,得益于空头回补和库存下降。内盘方面近沪铅小幅下挫外,其余品种集体上涨,其中沪铜收涨1.49%,沪铝、锌、镍、锡小幅上涨。

隔夜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周报:美国7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数下降5台,至 858台。

美国7月20日当周天然气钻井数下降2台,至187台;总钻井数下降8台,至1046台

隔夜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