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螺纹料反复洗盘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1-10 16:2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商品整体强势走高,夜盘金属持平原油回落农产品反弹。青石周一提示做短多螺纹日内止盈后观望未做留仓,预计最大可能近期还是会反复持续大幅洗盘整理。周末钢坯价格两天下跌50元每吨但是周一早盘黑色就表现出明显的抗跌强势倾向,16年9月19日就曾经出现过周末现货价格下跌但是早盘不跌反涨的前例,该跌的没跌最总走出当时的底部持续上涨,所以青石周一没有按照早评计划做滞涨空单而是改变方向做短多提示。预计周二周三商品可能继续出现反复走势,强势品种短期的重要支撑位很大可能会在周一中阳线一半位置,这里极可能出现回落买点所以部分品种注意调整思维迹象明显后做相应顺势客观的操作,单边行情一旦可以确认在做中线持仓。

金属:

铜1703:今日可开于45720,压力位46000.铜周一收于震荡小阳线日线连续到第七个交易日反复交错,今日关注45150-46000区间能否打破。区间小幅度涨跌交错往往就是持续不超过9个交易日,今明天45150-46000区间上下突破后铜可能选择超过2000点的快速持续走势。建议铜盘中确认打破区间后做相应多空跟进,盘前没必要做多空预测涨跌交错的交易策略最好的就是突破跟进,关注满足开仓条件后青石的实时提示。

镍1705:今日可开于86700,压力87000.镍昨日收于小阳线强势但区间震荡以内,84500-87000区间已经形成。镍围绕86000震荡已经九个交易日了并且一天方向一变,参考过去经验这样的时间点是最可能打破整理选择方向的时机,青石认为交易策略与铜一样等待区间确认突破跟进。建议镍84500-87000上下突破后作相应多空跟进,满足开仓条件止损单笔900点,满足开仓条件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070,支撑位2990.螺纹周一收于冲高大阳线日内减仓上行,阶段性低点可能就此出现。青石认为黑色近期可能转变下跌方向为逐步走高理由有两个,第一螺纹周末在钢坯价格下跌50点后早盘未能跟跌反而快速走高当日收阳线,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形是在16年9月19号的周一阳线成为当时阶段底部,历史经验规律可能会有重演;第二客观的说昨天中阳线已经向上击穿螺纹12月中旬以来的下跌压力位,下跌形态已经走坏今后一段时间有很大可能螺纹逐步上行。建议螺纹今日日内快速回落3000附近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950以内如能止损不破多单坚持隔夜一天。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960,支撑位18500.橡胶昨日收中大号阳线,牛皮市并在两天阴线后毫无缓冲的上涨。橡胶既然走出无法从技术上判断的强势那么今日我们交易策略就以强势跟进为准执行,昨日中阳线一半位置18500附近为短多建仓止损点。建议橡胶日内回落止跌买进持有止损18500附近,中阳线后就尽量不追高回落低成本入场多单坚持轻仓持有。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740,支撑位9700.塑料昨日收于中阳县,日内上涨收复上周五的下跌幅度。塑料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度震荡洗盘,今日关注60均线以上能否站稳,青石预计塑料今日位置可能类似于12月26号止跌后反弹上涨达到700点左右空间。建议塑料日内回落买进止损9660附近,注意做多不追高低位多单尾盘浮盈持有一天周三再看。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690,支撑位2680。甲醇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结束连续了七个交易日的阴跌走低,今日预计继续反弹上涨可能更大。甲醇可能今后几天类似12月26号后止跌逐步反弹,起码能有一个3天以上的上涨所以短线暂时预期看涨做多。建议甲醇日内强势抗跌买进止损2680一线,止损不到收盘阳线多单坚持隔夜一天持有。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755,支撑位2700.沥青昨日收小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重回上涨趋势。沥青高位形态强势于其他工业品所以在多数品种可能止跌反弹的氛围下沥青独立走高,今日应该列入做多重点关注品种之一。建议沥青回落止跌买进持有止损2700,日内快速冲高2770以上择机止盈慢涨则可隔夜。

Ta705:今日可开于5340,支撑位 5300.ta昨日收于小阳线高位结束调整止跌,今日关注5300以上逐步买多机会。Ta虽是牛皮市迹象但是日线倾向多头还比较明显,既然回落未能持续今日尝试做多。建议ta日内抗跌择机买进止损5300附近,收盘如能5410以上可隔夜持有。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610,支撑位1540.焦炭周一收阳日内强势,低位逐步走高有持续可能。焦炭有较大可能陆续走高,在螺纹解释到了黑色最近半年内曾经有过一次钢坯周末下跌周一反而上涨的前例,说明市场供需认可持续强势,青石估计焦炭本周可能见到60均线1680以上位置。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止损1530-40之间,如上涨顺利收出阳线1600以上多单可隔夜继续。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1225,支撑位1190.焦煤周一日收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可能与焦炭同步逐步走高上涨。焦煤与焦炭一样的预期,上涨极可能本周见到60均线以上位置做多应该适当关注操作。建议焦煤日内强势做多单止损1190附近,止损不破快速走高日内可挂1240以上止盈。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76,压力位555.铁矿石昨日收阳线,今日关注555支撑力度。铁矿石昨日大幅走高达到12月低压力为570一线,与螺纹一样的看涨理由,第一是现货周末走低周一不下跌第二个是昨日阳线收复了下跌通道压力位。建议铁矿石日内回落止跌买进持有,止损放到周一阳线一半的位置555附近,收盘前低位多单浮盈隔夜持有一天。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787,支撑位2770.豆粕周一收于小阴线,高位牛皮弱势明显。豆粕周一收阴线未能跟随。多数品种的反弹而且位置靠近支撑2770附近,所以今日策略依然是支撑位跌破进空计划。建议豆粕日内弱势有效跌破2270进空持有止损282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坚持持有。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850,压力位6900.豆油昨日收于十字星暂时止跌,今日或许震荡短线止跌。豆油暂时较大可能止跌至明天盘面也会是逐步走高,所以短线方向考虑抗跌短多。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单笔60点,周三前冲高至6930以上多单择机止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