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关注石化农产品做空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1-06 16:4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商品黑色冲高回落工业品震荡弱势,夜盘金属回落原油农产品横盘。昨天市场黑色为领头板块出现冲高回落石化和工业品农产品多数呈现弱势阴线,整体走势上涨无力下跌趋势中出现一定缓冲甚至反弹但下行倾向相对明显。今日关注石化农产品和部分工业品的做空机会,而黑色板块两日震荡反弹昨天尾盘表现滞涨今日如能弱势持续也作为下跌趋势中结束短线反弹品种做顺势空单,关注早评开仓条件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具体执行。

金属:

铜1703:今日可开于45240,压力位46000.铜昨日收于震荡小阳线日内冲高尾盘回落,今日预计涨跌交错收出阴线。铜昨天走出符合预期的冲高至46000以上的短线上涨,日线排列涨跌交错今日预计短线回落,交易策略依然是要快进快出的日内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短空单笔300点以内,日内快速回落至44800附近择机止盈隔夜仓暂不做打算。

镍1705:今日可开于85200,压力87000.镍昨日收于小阳线依然胶着,日内振幅还是较大今日应该收小阴线。镍围绕85000震荡已经七个交易日了,预计最终震荡后还会走低而涨跌反复往往8个交易日时间是最可能结束的时间点,今日弱势应该重点关注做空机会。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单笔800点内,日内再次回落下跌至83000择机止盈。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2950,压力位3000.螺纹昨日收于冲高回落阳十字,继续围绕60均线俯卧撑。参考12月中旬后下跌规律螺纹每次反弹阳线没有超过两天的时候,今日如能盘中明显弱势就看做趋势结束调整重回下跌倾向的卖点。建议螺纹今日弱势进空以上持有,止损单笔50点如能收盘至2800以下空单可适当隔夜持有,如果下跌趋势倾向不变经历反弹后的走低或能持续。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100,压力位18700.橡胶昨日弱势阴线,之前连续最抗跌但昨日未能继续走高。橡胶日线或许牛皮市即将出现,今日交易方向考虑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持有。建议橡胶日内冲高18200以上滞涨回落择机进空,止损单笔200点收于17900以下可少量持有隔夜。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700,压力位9800.塑料昨日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依然关住9800压力弱势程度。塑料周四未能在缓冲后出现强势,预计至下周将会是逐步走低的做空机会。建议塑料日内冲高回落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控制成本100点左右,当日如能收出阴线位于9650以下空单隔夜。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693,压力位2710。甲醇周二收于小阴线相对弱势,今日预计继续回落可能更大。甲醇周四收于小幅回落阴线,这是在龙头黑色板块反弹原油近期强势的前提下走低的,有理由相信甲醇下周起码见到60均线附近。建议甲醇日内冲高无力2700以上进空,止损控制2750以内如下跌顺利下周目标位看至60均线2570一线。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730,支撑位2700.沥青昨日震荡收阴十字线,夜盘走高再次回到上涨趋势中。沥青高位形态强势于其他工业品,形态利于顺势上涨所以空单暂时回避如抗跌明显做多单预期。建议日内回落止跌买进持有止损2700,日内快速冲高2770以上择机止盈。

Ta705:今日可开于5380,压力位5400.ta昨日收于阴线高位调整或许持续,今日关注5380做空短线机会。Ta日线形成高位逐步降低的牛皮市中期来看震荡下跌可能最大,今日策略为上涨无力进空。建议ta日内小幅度冲高至5400-5430之间滞涨进空,止损控制50点左右尾盘空单浮赢隔夜持有。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508,压力位1530.焦炭昨日收下阳十字,下跌形态中反弹两个交易日。焦炭下跌趋势基本明确两天反弹后第三天往往是阴线做空卖点,今日新仓焦炭还是首选做空的方向。建议焦炭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控制153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收出阴线1485以下空单可隔夜持有。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1148,压力位1170.焦煤昨日收于小阳线日内抗跌,今日依然为出现弱势做空首选品种之一。焦煤与焦炭一样的预期,下跌趋势中两天反弹第三天是最可能出现新空卖点的时间,今日卖点明确满足要重点操作。建议焦煤日内弱势继续做空单止损1170附近,止损不破快速回落至1100以下可隔夜持有。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51,压力位560.铁矿石昨日收小阳线,今日关注以下能否转阴线。铁矿石两个交易日反弹与焦炭一样的道理第三天如能弱势可能会是重回牛皮弱势的卖点,今日满足开空条件还是作为空单操作。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60附近 ,收盘阴线收出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煤1705:今日可开于507,压力位510.郑煤昨日收小阳线继续抗跌,今日关注两天反弹后能否顺利走低。郑煤目前下跌倾向明显经过两天天的抗跌后今日如能持续稳定在开盘价以下可做新仓卖点,反弹过后的继续走低越会持久。建议郑煤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17附近,如能收盘顺利走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790,压力位2830.豆粕周四收于小阴线,高位牛皮弱势明显。豆粕震荡后周四收盘弱势倾向牛皮弱势走低,近几日虽说横盘但是中期趋势倾向已经明显属于高位逐步走低,豆粕有效大可能下周回落持续下跌。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83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坚持持有至下周。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870,压力位6960.豆油昨日继续收于阴线60均线以下,今日关注60均线以下可否弱势持续。豆油近期或许逐步走低可能更大,交易策略是在6850-6970之间陆续做中线分批空单。建议豆油日内6900以上进空单笔70点,止损不破收出6860以下可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