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可逐步做多橡胶螺纹铁矿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13 16:4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商品整体强势尾盘小幅回落,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回落。青石周一早盘提示止盈隔夜塑料螺纹铁矿石ta下午止盈甲醇,逐步分批再次买进橡胶螺纹铁矿石与大豆一起隔夜持有。周一商品上涨主要集中在开盘头5分钟---由于周末钢坯两天上涨200元和原油产出国达成减产协议带动黑色和石化直接高开冲高,之后盘面横盘小幅度回落走势极度不对称未留隔夜仓的话指定抓不住这个小波段。青石观点依然是看整体走高,经历过两周的震荡后或许本周可能顺畅上涨也可能反复曲折走高,控制能在个人承受范围内的仓位拿住单子格外重要,震荡上涨结束就是加速上涨,历来市场走势规律都是这样总是在不经意间或对市场犹豫绝望的时候出现机会。今日黑色螺纹铁矿石是看涨预期可能最大的,其次部分石化震荡后可能继续走高,关注青石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把握机会。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7000,支撑位46300.铜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线区间继续震荡,压力位未能有效打破震荡还得持续。青石周五提示止盈铜后未做提示,图形来看铜或许46300-48500将进入长时间震荡整理,震荡满月或需要看到12月以后了。建议铜区间以内不做新仓推荐,等待上下2000点幅度有效走出后再做进场,满足开仓条件后青石再提示届时敬请关注。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470,支撑位3360.螺纹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冲高略回落,日线多头趋势迹象明显顺势走高还是有更大可能。螺纹在周末钢坯大涨后早盘快速拉高最高见涨停但未封板青石提示早盘止盈上周隔夜单,之后高位回落下午逐步再次买进新多,形态毕竟新高所以有很大可能继续上行。建议螺纹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330-60之间,止损区间不到耐心持有螺纹在震荡许久后一旦发力春节前可能冲击4000以上,趋势的力量不可小视宁可顺势止损被扫也不能踏空交易。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9360,支撑位19000.橡胶周一收于高开十字,经历上一周涨跌交错逐步走高后关注今明天能否顺利强势走高。橡胶大的趋势方向上涨无疑,只不过青石关心能顺利走高还是要震荡反复许久再启动走高,昨日下午提示新仓进多橡胶尾盘略浮亏持仓隔夜。建议橡胶强势抗跌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9000-19100之间,跳口缺口以上坚持做多观点,如能有效顺利走高起码短线把2万以上做第一目标。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10380,支撑位10200.塑料昨日高开冲高回落,日内上下600点振幅。青石昨日早盘10580提示止盈隔夜老单塑料300点下午收盘前短多未留隔夜仓,塑料最周收盘冲高回落洗盘但是缺口10350已经回补,今日缺口支撑以上如能强势依然有走出新高可能。建议塑料日内强势继续择机买进持有,短线止损控制150点左右,盘中如能稳定动态阳线坚守住收盘10550以上隔夜持有。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875,支撑位2820.甲醇周一收于震荡小阳线,相对收出新高多头趋势明显。青石周一提示止盈隔夜单甲醇,随是上涨但最终不是幅度太大,本周依然看逐步走高甲醇依然为滚动做多品种之一。建议甲醇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止损2810-20之间,止损不破多单轻仓持有,本周第一目标位3000以上顺势做多是合理安全方向。

Ta705:今日可开于5532,支撑位5470。Ta周一早盘3分钟拉涨之后横盘,连续两个交易日放量走高。青石周一早盘提示周五夜盘的ta多单止盈140点后观望,走势极不对称这里能否留仓就看在长时间的震荡后谁还可以坚持一贯的交易系统了。Ta今日或许还有惯性上涨空间,建议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或者快速回落5480附近止跌买进,止损控制单笔70点,如多单顺利坚持持有,下一目标5650-5700之间。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42,支撑位620.铁矿石周一收于冲高尾盘小幅回落阳线,两联阴后止跌收阳符合之前一个多月的规律。青石昨日早盘提示648止盈隔夜多单20点,下午收盘前638提示再次接回多单,周一黑色的行情只在开盘瞬间爆发日内只有震荡,但是上涨趋势迹象明显做多依然是合理正确的方向。建议铁矿石日内抗跌继续买进持有止损615-620之间,止损不破多单坚守,本周目标是670-680之间青石盘中会重点推荐提示。

农产品:

大豆1705:今日可开于4202,支撑位4100.大豆周一收于震荡小阳线,高位震荡第六天。大豆形态强于豆粕菜粕所以青石客户提示以大豆代替粕类,震荡或许还得持续但是趋势方向明显坚持过震荡上涨可能以不对称形式走出。建议大豆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新老单止损4100不破坚守多单持仓。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344,支撑位6200.棕油周一收于强势小阳线,区间已经明确6200-6400.棕油昨日结束连阴调整支撑位收阳线,今日或区间继续震荡或能借势继续走高,总体多头趋势未有结束看涨是不变选择只不过震荡或许较长持仓要有充分的耐心。建议棕油新多买进耐心持有,止损6200附近不破有长时间坚守的准备,青石认为目标位6700以上。

棉花1705:今日可开于15210,支撑位15000.棉花周一收阳线夜盘继续抗跌,低位有逐步企稳走高迹象可能。棉花到月中差不多也满足震荡满月的时间点了,以夜盘抗跌迹象看似乎也有向上突破最近半个月逐步走低压力线可能,所以棉花今日列入看涨预期。建议棉花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4900以内,如能止损不破收15300以上多单可坚持隔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