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进入震荡洗盘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30 17:2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商品进入大幅震荡洗盘,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回落。青石昨日上午提示多单全部清仓观望,至下午黑色有色金属由之前最强势转为领跌,其中部分品种日内上下加下跌幅超过10%幅度走势剧烈。青石今日调整依然具有惯性,盘面的体现已经由强势转为杀跌洗盘,注意部分品种跌幅在一天半时间内跌幅过大白天时间段或许横盘反弹,所以操作注意轻仓尝试,具体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6150,支撑位45000.铜周二收于中阴线收盘与周一相差2500点,从强势阳线后未作调整的直接跌幅超过5%。铜昨天走势逆向快速下跌青石预计强支撑在45000附近,从49000昨天开盘下来4000点幅度将会与11月中旬那两天大幅调整幅度一致,今日建议观望45000附近表现夜盘和明天再看这里止跌还是持续回落。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018,压力位3170.螺纹昨日收出大号阴线接近跌停,今日关注3170附近走势力度。青石昨日提示3130附近平仓隔夜多单螺纹,螺纹从之前强势中毫无缓冲杀跌无迹可寻,预计今天或者封跌停或者夜盘回落日内反弹上涨节奏。建议螺纹今日3000跌停不封死可适当短多跌停前挂止损,日内冲高至3100以上止盈,注意满足开仓条件再做操作今天无论盈亏持续的方向选择还需要观察调整两天后的强弱表现。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100,支撑位18350.橡胶昨日收于高位震荡阴线今日关注18350附近支撑力度表现,橡胶虽是周二一天阴线但是相对处于强势单边中,至夜盘一天半时间调整已经1300点基本与11月14号一致,幅度到位是像当时止跌并逐步急速上涨还是高为持续走低还有待观察,今日应该观望一天夜盘或明天再议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480,支撑位9360.塑料昨日收于小阴线区间以内继续震荡整理,9340-9660区间还需观望是上是下突破。塑料11月14号以后进入整理两周多时间以来未有足够单边交易空间,交易时机在与打破震荡稳定走到区间以外。建议塑料今日观望等待区间上下突破做多空跟进,青石预计本周或许难有开仓点。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485,支撑位2400.甲醇昨日收于阴线日线涨跌交错四个交易日,夜盘再次回落今日白天时间段预计横盘。甲醇高位震荡到今天连续两连阴,是类似于与11月14号两天下跌后止跌继续顺势反弹还是持续走低要看今日收盘和夜盘表现,青石建议今日观望。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785,支撑位1774.焦炭昨日高位收大号阴线夜盘继续弱势接近跌停,一天半时间跌幅将近300点。青石预计焦炭昨天和夜盘期间走出了最大幅度白天时间段将会震荡,但有高位持续持续调整可能迹象。建议焦炭今日跌停开板反弹短多冲高至1850以上止盈,新仓等待明天看1900附近压力位再考虑进空。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58,压力位580.铁矿石昨日收高位大阴线夜盘继续杀跌,即使本周是逐步走低那么最大的跌幅也集中在这一天半时间内了。铁矿石很可能类似11月15号后的持续走低,今日如果能止跌跌停封板那么夜盘将直接低开,但跌停封不死可能会日内快速反弹进入滚动下跌再次走低。建议铁矿石关注能否封死跌停,最好等待跌停开板冲高580以上再次进空。届时关注青石实时提示。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581,压力位595.郑煤昨日收中阴线夜盘杀跌,震荡一个月时间选择的下跌方向已经出现。今日建议郑煤日内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止损控制595附近收盘破60均线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950,支撑位2900。豆粕昨日收小阴线夜盘低开震荡,2900附近支撑不有效破跌豆粕或许震荡后能继续上行。今日建议豆粕下午最后半小时确定2920以上价格坚挺抗跌择机买进持有,止损单笔40点满足开仓条件再做进场。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7070,支撑位6970.豆油昨日收阴线夜盘继续低开震荡,暂时进入上涨缓冲阶段。今日青石建议油脂进入观望,预计震荡至少持续两天以上所以等待下一次开仓机会出现,趋势方向看涨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