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春节前流动性宽松商品易涨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29 16:0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商品强势符合青石早评预期,夜盘金属回落原油农产品震荡。青石周一按照早评计划提示进多螺纹焦炭中午加买橡胶铁矿石,日内涨停前止盈白糖多单pvc空单早盘止盈,当日浮盈较大按计划持有黑色油脂有色商品隔夜。昨天早评青石简单解释了年底突击花钱作为基础货币供给造成春节前流动性宽松商品易涨,目前盘面强势符合预期按照趋势跟随策略流畅单边赢利点节奏必须执行到位,预计本周各板块将还会是轮番走高所以选择强势品种敢于顺势做多是获得大幅利润的前提,关注青石早评结合盘中提示把握机会执行到位交易策略。

金属:

铜1601:今日可开于48070,支撑位47400.铜周一收于顺势单边中阳线买点迹象明确,本周51000-52000目标要执行到位。最好的买点并不是在价格调整后而是在市场对于强势呈现恐惧怀疑的时候,有色金属就属于这样的阶段所以今日做多应该继续重点关注,青石周五提示的多单目前继续持仓。建议铜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7400以内,周三前冲破51000以上可考虑减仓考虑回落接多滚动操作。

镍1701:今日可开于95530,支撑位94000.镍周一收于强势符合预期,单边上涨进行中进入到趋势跟随的赢利点节奏。镍本周10万大关应该可以轻松越过,所以镍今日做多还是为不二选择有色金属为本周多单首选。建议镍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94000附近,如能多单顺利继续走高日内10万以上可择机减仓等待高位回落2%左右幅度再进接多,滚动操作原则如此在出现顶部迹象前坚定执行。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345,支撑位3250.螺纹昨日收于新高阳线,加速上涨进行中本周3500为第一目标位。青石昨日提示早盘买多螺纹浮盈持仓夜盘回落3280再次加买,经过夜盘的震荡螺纹上涨会更加顺利。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250附近,做多节奏是新仓日内冲高前一天结算价5%以上择机止盈日内最高回落3%左右止跌再次接回,滚动做多至少见3500青石重点提示推荐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9445,支撑位18800.橡胶周一收于新高中阳线,在上周震荡四天小阴线后符合预期的走出强势。青石昨天中午提示追高橡胶浮盈隔夜持有,橡胶在经过了上周的震荡后预计至少出现2天以上的加速强势拉涨,周一给出的2万目标突破将会很快实现,青石预计橡胶本周能见到22000-23000附近所以做多获利空间依然足够。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8800以内,如能不破止损继续强势走高坚持隔夜持有。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585,支撑位9500.塑料周一收于中阳线低位开始止跌反弹节奏,今日或许继续逐步走高。塑料昨日在三天阴线后走出止跌阳线日内强势,区间震荡还得继续今日观点短线方向偏看多。建议塑料日内强势买进止损单笔100点,日内冲高9830以上择机止盈隔夜暂不做考虑。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585,支撑位2500.甲醇昨日收于新高阳线,周五调整后未能走低今日可能继续顺势走高强势。甲醇周一表现也是单边强势所以今日应该列入石化品做多预期品种,基本面技术面的预期与价格坚挺指向一致做多是不二选择。建议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2500-2520之间,本周目标2700-2800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提示。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2016,支撑位1970。焦炭周一收于阳线新高,单边上涨进行中符合早评预期。青石周一早盘2000以内提示进多焦炭夜盘洗盘超过4%止损成本30点观望,但本周观点依然是看涨2200为第一目标,焦炭明显成交缩量但是日内波动剧烈适合中小资金参与顺势多单。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970以内,新老单可在2100以上止盈回落2030-60止跌再次接回,周五前按照滚动做多策略做到2200以上。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24,支撑位600。铁矿石昨日收于阳十字日内强势,单边上涨进行中新高依然可期。青石昨日尾盘前提示最后买进铁矿石多单隔夜夜盘609加买,铁矿石可能会是本周是最强势品种之一,黑色板块中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周三前看650目标位。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6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持仓650以上择机再减仓等待滚动接多机会。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06,支撑位600。郑煤周一收于小阳线,上周连续三天阴线却不能走低今明天或许有强势拉涨。青石认为郑煤短期可能出现强势新仓可重点关注做多机会,建议日内强势冲上616跟多止损600附近,这里如能在沉寂许久后选择上涨那么青石认为650为第一目标,注意实际满足开仓条件再做进场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3003,支撑位2970.豆粕周一收出中阳线日内强势,今日继续惯性走高可能更大。豆粕昨日走出符合预期的强势今日青石预计还会出现继续走高节奏,2970以上出现一定调整止跌就是买点。建议豆粕日内高位回落2%也就是60点以内幅度止跌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单笔50点尾盘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312,支撑位6230。棕油周一收于小阳线日内强势,单边上涨进行中今日还是为做多首选品种之一。青石周五提示买进棕油目前小幅盈利持有,油脂单边上涨明显大胆的说多单放着即使一周不看很可能获得比较大浮盈,所以油脂板块是本周做多首选之一。建议棕油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6230以内,强势新老单坚持隔夜持有。

白糖1705:今日可开于7324,支撑位7200.白糖周一收于涨停日内强势,震荡两个月后终于顺利选择出上涨加速走高启动。青石周五夜盘7000提示买多白糖昨日7150提示止盈,今日白糖高位回落至此位置止跌依然还是接多时机。建议白糖涨停高开从最高震荡回落80-120点止跌后就是新仓接多时机,止损控制80点左右收盘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