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PVC大概率下行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24 17:5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整体进入缓冲震荡节奏中,夜盘金属农产品反弹原油震荡。昨日市场缺少焦点部分之前强势品种进入缓冲整理中,当日青石未有提示新仓交易。青石认为目前阶段没有交易价值的最明显指标在于感受不到市场情绪的恐惧点和价格呈现一个连贯连贯方向的矛盾,这种氛围下难以出现单边流畅持续走势所以市场方向最容易出现区间大幅度震荡或者2-3天的上下变化走势,虽说期货交易价格有随机性但与数字概率的区别在于价格体现人们情绪,任何技术指标在震荡中都会失效只有感受交易对手的交易情绪是把握交易节奏的最有效方式。今日关注部分品种顺势做多机会,关键踏准节奏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7130,支撑位46600.铜周三收于阴十字未能继续走高强势,夜盘11点后走出强势。铜一天整理后夜盘走高预计白天时间段将继续震荡,但整体趋势倾向明显强势择机买进顺势多单还是最为合理的方向。建议铜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6600以内,如能多单顺利持有至48000以上止盈滚动操作。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910,支撑位2860.螺纹昨日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月中开始的下跌两个交易日已经收复一半位置。螺纹短期强势与其他工业品,但是青石认为市场情绪并不对于这个品种的上涨怀疑恐惧,今明天预计短线依然强势滚动做多为最合理方式。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850以内,由于夜盘已经调整今日如能顺利多单可等待2980以上择机止盈等待下一次进多时机。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8000,支撑位17150.橡胶昨日收于阳线涨幅集中在夜盘白天时间段横盘震荡符合预期,连续两个交易日阳线新高出现,预计今天白天时间段还是横盘。橡胶趋势明显多头但拉涨时间段连续两天在夜盘,今日建议还要观望晚上走出最大的幅度白天时间段只剩下震荡了。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525,支撑位9400.塑料昨日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两日涨幅一天几乎收复。塑料石化未能继续走高那么很可能近期进入震荡调整阶段,典型的涨跌交错牛皮市迹象今日考虑预期看跌。建议塑料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止损单笔100点,日内急跌下探至60均线以下可择机止盈观望。

Pvc1701:今日可开于7400,压力位7500.pvc昨日收于阴线日内弱势,最低接近跌停空头力量释放出来。Pvc昨日周一周二本身上涨力度就小于塑料pp昨日最大跌幅也更大,所以今日列入做空单首选品种之一,形态来看有较大可能逐步下行。建议pvc日内弱势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控制7500一线,如能下跌顺利周五看7000附近目标,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关注。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2134,压力位2220.焦炭昨日收于阴十字区间压力位未能有效突破,2220一线如承压回落或许还将会住不下探1970支撑。焦炭典型是区间大幅度震荡反复按照昨日观点必须等待价格有效走出区间再做相应多空跟进,青石预计高位震荡的区间从11月8号开始要到12月8号后满一个月后才能走出,所以今日建议暂时观望,焦煤同样区间未破也不再做交易推荐。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626,支撑位610.铁矿石昨日从涨停开板回落后尾盘24000手再封板,今日再次高开冲高将见第三个涨停。铁矿石由于与现货基差原因目前领涨商品走势最强,今日高开后预计日内还有冲高但是连续涨停极限不会超过4个涨停,三个涨停后就要小心快速回落剧烈洗盘了。建议今日高开再次冲击涨停可择机老单止盈,新仓依然按照高位快速回落3-4%也就是15-22点左右止跌买进,止损控制150点尾盘再次冲高涨停隔夜持有等周五夜盘再次高开就清仓。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09,支撑位600。郑煤昨日收于小阴线震荡接近一个月整,预计本周末或者下周初会选择方向暴涨暴跌。可以看到郑煤从10月26号后连贯持续的方向就没有超过三天,涨跌反反复复已经满一个月,而这样的节奏很可能近期结束,震荡满整月后将可能在两个交易日日内完成上或下剧烈地持续走势操作的时机青石认为快要到了。郑煤最适合的交易策略是595-625最近四个交易日的区间上下突破后做跟进,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届时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3090,压力位3100.豆粕昨日收于阳线尾盘小幅回落,目前日线级别进入可以大幅洗盘调整的位置了。豆粕日线有个特别明显的规律10月15号开始2770开始反弹整200点到28号的2970开始见顶回落,调整到11月7号2820左右也是开始反弹涨了200点过3000到11月14号开始闪蹦一天到位,从11月15号开盘到昨天收盘正好够200点,青石预计豆粕要开始滞涨走低调整了。建议豆粕如能出现明显弱势择机进空持有,轻仓止损控制成本50点以内如能收盘阴线隔夜持有,注意豆粕或许3100附近要横盘几日等待若是足够明显再做进场不要左侧阳线上就开空。

棕油1701:今日可开于6440,支撑位6300.棕油昨日收于震荡那个十字连续四个交易日震荡反复,夜盘美豆油大幅拉涨油脂早盘可能早盘冲击5%左右涨幅。油脂连续几天不温不火的整理但是今日早盘将一条直线直奔5%左右涨幅,走势极不对称但如有机会今日应该跟进短多。建议棕油早盘可适当高挂买单如能成交快速拉高超过100点择机止盈,要求手快熟悉交易软件功能,早盘后预计或能封涨停或者进入横盘,油脂这周最大的走势就在今天开盘10分钟以内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