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多数商品进入震荡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17 17:0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震荡分化,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回落。周三青石选择观望一天未做新仓提示,最终走完的价格体现是商品呈现分化部分品种依然抗跌,经过修整客观的说青石估计周五前多数商品进入持续涨跌交错震荡并且强弱分化转换也快,没有单边行情青石每日的早评都会有观点但并不一定做提示交易。按照趋势跟随交易系统盈利点在于单边,在于持续的上涨或下跌抓中间流畅波段,既然只抓波段那么就应该忽略上涨或下跌价格是否合理这些因素,而目前市场明显从周二开始进入涨跌交错的反复各商品的节奏已经打破之前的流畅节奏,所以震荡中减少损耗是第一目标而这样的市场表现减少操作就是最有效的方法,周五后部分品种或许才能看到一定交易机会注意青石盘中提示。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支撑位44000.铜周二收于反弹阳线处在周二跌幅一半位置,今日关注44600一线上下强弱表现。铜周三止跌夜盘低开回落,低位很可能会使进入缓冲整理阶段,但是伦铜有持续调整走低可能所以沪铜暂时列入弱势进空品种不变。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4600附近,如能收盘收于43600以下可隔夜持有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788,压力位2860.螺纹昨日收于震荡低位阳十字,三个交易日最高至最低跌幅已经到500点。螺纹昨日已经完成的跌停后的低开下探新低之后尾盘反弹意味着止跌出现,三天以内完成了打爆空头又打出多头的双杀洗盘,夜盘未能继续反弹那么有可能周五前继续下挫至下周可能见到60均线2500附近。建议螺纹今日日内抗跌明显弱势择机进空,止损控制2850附近弱势则轻仓持有目标位周五夜盘前看60均线一线。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6500,支撑位16000.橡胶昨日强势收于涨停,震荡后率先走出新高。橡胶昨日领涨商品之前三个交易日内完成从涨停到跌停再到涨停的大幅度震荡走势,这样的市场节奏下青石认为橡胶不能谈顺势的趋势只能按照走一天做一天的短线策略执行。建议今日橡胶回落16100以内止跌择机短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200点日内冲高或夜盘16600-700择机止盈。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700,支撑位9550.塑料昨日收于小阴线连续三天阴跌,但青石认为塑料石化近期可能出现快冲高的买点。塑料已经连天阴线但价格没有走低具备假阴线形态,一旦止跌上涨就会出现两天以内的快速拉高,所以今明天塑料石化品为强势买进品种重点关注。建议塑料日内如能下探止跌稳定处于开盘价以上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单笔100点左右,这里如能快速走高青石预计见到10000左右,满足开仓点的时间应该在今明天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位准,pp与塑料策略一致。

Pvc1701:今日可开于7920,支撑位7800.pvc昨日收于震荡阴线,连续两天收阴但价格却收高。与塑料一样的道理青石认为pvc今或明天可能出现短期买点并走出新高,尤其是10月中旬后pvc的上涨过程中阴线就没超过两天今日应该做多重点关注。建议pvc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单笔100点满足开仓条件多单浮盈考虑周五收盘前8300-8500之间择机止盈,关注青石实时提示执行交易。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2052,支撑位1980.焦炭昨日收小阳线夜盘震荡,上下走势均没有持续迹象。焦炭昨日日内走出v型洗盘震荡短线交易可能会多空都打出止损,按照青石昨天语音早评的观点一旦从单边进入震荡那么反复就还的持续或许暂时不存在交易价值,今日建议焦炭焦煤都列入观望一天周五再议。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22,支撑位613.郑煤昨日收于小阳线夜盘低开弱势,连续八个交易日呈现涨跌交错的震荡局面。郑煤目前形态不做交易避免震荡损耗就是盈利,我们应该采取被动交易策略——目前价位靠近613支撑所以如能有效破位跟空,支撑位上看作为震荡不做交易。建议郑煤613有效破位进空止损控制单笔15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提示执行支撑位以上区间以内只做观望。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562,压力位575.铁矿石周三收于低位十字星夜盘继续弱势,高位调整走低可能会继续。铁矿石面临暴涨后逐步暴跌的节奏中,所以滚动做空符合暂时的趋势拐头迹象,预计调整有望见到510一线。建议铁矿石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控制580附近空单浮盈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915,支撑位60均线。豆粕昨日强势站上60均线夜盘美豆回落,近期价格将上线贯穿60均线进入震荡。青石认为豆粕今日应该首先多观望,本身趋势倾向并不明显短线方向也不能持续不具备趋势盈利空间,选择交易品种的原则首先就是要回避震荡幅度最大的。

棉花1701:今日可开于16070,支撑位15700。棉花周三收于阳线夜盘震荡强势,目前走势很可能逐步走高。棉花或许会收复周一跌幅明天前见到16670以上,所以今日列为强势短多品种看待。建议棉花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单比240点,如能上涨顺利在周一开盘价16600以上择机止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