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有色金属和石化品料走高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0-31 15:2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至夜盘商品震荡依然强势,外盘金属强势原油农产品调整。青石周五出差在外早评没来得及及时更新,当日提示新仓买多焦炭铁矿石郑煤隔夜夜盘止损郑煤10点后继续持仓。从周五和夜盘表现来看,黑色商品短期有震荡但整体强势可能不改变,按照之前两个月以来短线调整规律最好的买点将在高位回落2-4%个别品种是6%的空间止跌企稳的时候出现,需要滚动操作换手执行做多计划。另外有色金属和石化品也将会本周继续走高,选择最为强势板块做多依然是顺势必须执行的方向策略,具体请以青石盘中提示操作执行。

金属:

铜1612:今日可开于38550,支撑位38000.铜周五收于阳线夜盘继续强势,有色金属整体出现强势走高并本周可能持续。青石预计铜多头行情已经启动,本周有望突破39000年内压力位。建议铜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8000附近收于阳线新高隔夜持有。

锌1612:今日可开于19230,支撑位19000.锌上周连续强势有加速上涨迹象,今日可列入做多品种重点关注。建议锌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9000附近收于新高可隔夜持有。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600,支撑位2530.螺纹周五收于阳线夜盘震荡,周末钢坯继续上涨今日预计还会走高。螺纹2600的前高已经可以见到,青石估计经过上周三四的震荡后螺纹本周将持续走出新高把单边节奏进行下去,所以2650以上可作为周二前多单目标。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40点左右,周二前冲高至2650以上可择机止盈滚动操作。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4170,支撑位13900.橡胶周五至夜盘连续震荡洗盘,震荡后的上涨或许持续今明天有很大可能走出顺利上涨。建议橡胶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200点左右,按照以往规律越是经历过几天强势洗盘后的走势越能持续强劲,本周目标暂时看涨15000一线。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840,支撑位9740.塑料周五收于强势阳线大幅走高,周三前注意回落买进。青石认为塑料周三前的操作应该是以9740-9900之间滚动做多,最好的买点不是强势追高而是回落至9740-9800之间止跌买进然后冲高9900附近再止盈,按照短线振荡节奏执行操作。建议塑料回落9800以下等待止跌买进,止损控制单笔80点尾盘或者周二冲高到9900附近止盈观望。

甲醇1701:今日可开于2410,支撑位2370.甲醇周五强势夜盘继续走高,领涨石化品种今日做多重点关注。甲醇有逼仓加速上涨迹象,往往加速走高就在2-4个交易日内完成所以周三前重点关注把握机会。建议甲醇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370以内和成本30点以下,走出新高在坚持一天目标位看涨2500以上。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1750,支撑位1700.焦炭周五收于强势阳线夜盘震荡,本周依然可能会是黑色领涨龙头。青石周五提示1707买多焦炭隔夜持有,虽夜盘震荡但是焦炭单边上涨迹象明显高位回落4%以内止跌很可能就是短期买点,按照上周观点1800将是焦炭第一目标位。建议焦炭日内强势止跌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到7000附近收于阳线新高隔夜持有,周二1800附近可择机止盈。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290,支撑位1250.焦煤周五收于阳线夜盘回落震荡,关注今日能否打破1310持续了四个交易日的压力位。青石认为焦炭最终新高将会出现但短期也不排除会在1240-1310之间涨跌交错震荡,操作策略以今天有效站稳1310后跟多或者等待回落1240止跌再地为接多。建议焦煤如没有回调直接走高1310企稳跟多,或者早盘冲高但没有突破压力等待回落至1240一线再进,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20-30点届时青石实时提示。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18,支撑位600.郑煤周五收于阳线止跌但夜盘回落,连续两个半交易日涨跌交错震荡幅度4%洗盘。青石周五提示买多郑煤浮盈隔夜,但夜盘回落达到保护止损成本下10点平仓观望,走势未能出现顺势那么今日就要再看610-635区间能否突破了,青石预计震荡持续4-8个交易日,再次进场要以价格稳定运行在区间以外跟进。建议郑煤上午观望,如果下午或者夜盘有效站稳635以上再做多单或者610附近止跌进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5点以内,敬请以青石实时提示为准交易。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498,支撑位480.铁矿石周五收于阳线夜盘震荡,预计本周继续强势并能见到520以上位置。青石周五提示进多铁矿石继续持有,虽说夜盘略震荡但是未到保护止盈,黑色版块走势剧烈必须要给价格波动流出足够震荡空间否则小范围的整理也可能出现频繁的损耗错过盈利时机。建议铁矿石继续强势持有多单新仓继续买进,止损控制475-480之间多单顺利看涨520附近再做止盈。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930,支撑位2900.豆粕周五收于十字星夜盘美豆回落,今日关注60均线附近止跌力度。青石估计豆粕有可能回撤至60均线以下才可能出现止跌,买点并不在今天而是等待收盘确认抗跌后夜盘或周二再做进场,今日暂时建议白天时间段观望。

棕油1701:今日可开于5960,支撑位5900.棕油上周周二开始涨跌交错震荡整理已经四个交易日,今明天很可能打破震荡走出新仓买点。青石认为油脂的买点就在今明天,第一个理由是顺时上涨中的涨跌交错往往持续时间是4-7个交易日,一旦结束可能是超过一个涨停幅度的快速走高;第二美豆油周五出现三连阴止跌收阳,或许周一开始也会开始逐步走出新高。建议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5900附近收于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棉花1701:今日可开于15340,支撑位15000.棉花周五收于十字夜盘偏强,本周棉花很可能逐步走高补涨其他农产品。青石认为棉花本周有较大可能出现做多机会目标看涨至16000以上,今日建议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5000-15100之间,收于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