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担忧印度疫情恶化影响需求,美油跌超1%失守65关口

来源:汇通网 作者:一清 2021-05-07 08:0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6日油价收低,在印度和其他地区新冠感染病例上升的压力下逆转早盘涨幅,不过一天前一份报告称,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为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

(原标题:担忧印度疫情恶化影响需求,美油跌超1%失守65关口)

美国WTI 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5月6日)收盘下跌0.77美元,跌幅1.17%,报64.86美元/桶。油价周四收低,在印度和其他地区新冠感染病例上升的压力下逆转早盘涨幅,不过一天前一份报告称,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为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0.7美元,跌幅1.01%,报68.26美元/桶。

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当沙特降低原油销售价格时,这是一个明显的提醒,提醒我们仍存在零星的新冠危险,可能影响需求。

周三,美油和布油均触及3月中以来的最高水平,之后有所回落,在连续两天上涨后收盘基本持平。

印度单日新增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都创下新高,病毒从城市蔓延到这个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农村,粉碎了人们对其第二波致命疫情即将见顶的希望。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印度创纪录的新增感染人数成为了新闻头条,加剧了人们对需求复苏可能放缓的担忧。

然而,欧洲放松限制和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支撑了油价。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跌幅超过预期,因炼油产量上升,出口大增。EIA称,最近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00万桶,调查预期的为减少230万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