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股指低开低走 沪指深成指跌幅超1%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3-17 09:2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股指低开低走 沪指深成指跌幅超1%)

3月17日,两市股指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沪指、深成指跌幅超1%,创业板指跌幅超1.4%。盘面上看,电力、酿酒、酒店餐饮、燃气、保险、煤炭、钢铁、石油、环保等板块均走低。

国盛证券指出,10年期美债收益率波动成了当下影响A股走势的最重要因素,但从本周指数的走势来看,这一影响在逐渐减弱,各大机构均预测今年美债收益率大概率会上行至2%以上,在此共识下,A股指数有望提前于预期触底反弹。当前阶段,市场在持续调整后进入多空博弈阶段,预计在新的重要事件出现前,市场会围绕3400点窄幅震荡。操作上,机构抱团股在本轮下跌中,反弹无力,不具有可持续性,预计跌势还将持续,切勿盲目抄底,后期价格调整到估值合理区域后将进入底部震荡,等待超预期业绩再次推动价格上涨。当前把握“碳中和”主线行情与布局处于价值洼地且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市值标的为主要策略,在风险未完全释放前,仍需控制仓位、灵活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