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美国农产品迎来春天 烘焙热潮带动需求,摩根大通大举押涨

来源:fx168 作者:苏怀瑾 2020-11-17 08:1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干燥的天气、中国大举购买以及封锁引发的烘烤热潮推高了美国连作作物的价格。

(原标题:美国农产品迎来春天 烘焙热潮带动需求,摩根大通大举押涨)

周一(11月16日),干燥的天气、中国大举购买以及封锁引发的烘烤热潮推高了美国连作作物的价格。

自8月10日开始反弹以来,大豆、玉米和硬红冬小麦(用于烘焙面包)的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约三分之一。在动物饲料和加工食品中发现的软红色冬小麦价格上涨了约20%。对农民来说,这些收益是命运的急剧逆转。疫情本来给需求带来了疑问,但随后的价格上涨帮助他们在疫情中迎来了春天。

6月份,投资者持有大量美国农产品期货空头头寸,押注价格将下跌。摩根大通(JPMorgan)农业大宗商品策略师特蕾西·艾伦(Tracey Allen)表示,如今,他们大举押注农产品价格将上涨,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押注。艾伦说,“这些市场可能会进一步扩大。”“我们减少了相当多的库存,与此同时中国的需求胃口却在上升。”

美国大平原、阿根廷、俄罗斯、乌克兰和巴西的干旱天气降低了产量,也降低了人们对大丰收的预期。

与此同时,在去年为抗击非洲猪瘟爆发而宰杀了数百万头猪后,中国一直在补充粮仓,并重建猪群。美国农业部(U.S. Agriculture Department)预计,中国本季度将进口创纪录的粗粮(主要是玉米),并购买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最多的外国小麦。

中国对大豆的购买尤其看涨。自两国今年早些时候签署双边贸易协定以来,美国对中国的大豆销量已经翻了一番。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Office of the U.S. Trade Representative)的数据显示,尽管中国已经购买了价值逾23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但中国仍有数十亿美元的资金要用于履行两国所谓的第一阶段协议的条款。

中国的大订单也为美洲其他种植者打开了市场。中国从巴西购买了非常多的大豆,以至于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大豆出口国的国内大豆供应正在减少。上个月,巴西取消了大豆和玉米的进口关税。杰富瑞(Jefferies)航运分析师兰迪·利根斯(Randy Giveans)说,本月早些时候,一艘满载3.8万吨大豆的货船离开美国驶往巴西,这是一条罕见的贸易路线。

在美国国内,美国人也正在消耗小麦库存。对酵母和烘焙的热情,帮助弥补了游轮、酒店和餐馆的关闭导致的需求下降。根据国家农业统计局对磨坊主的季度调查,从7月到9月,2.34亿蒲式耳的小麦被磨成面粉,比第二季度增长7%,比2019年第三季度增长1%。“这简直就是人们坐在家里烤面包,”Teucrium Trading总裁萨尔·吉尔伯蒂(Sal Gilbertie)说。该公司经营购买农产品期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美国农业部(Agriculture Department)上周在发布的最新《全球农业供需预测》(WASDE)中表示,对小麦的全球展望是增加消费,增加出口和减少库存。预计美国今年小麦和玉米的库存将比前一年减少15%。由于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其他州的大豆产量不佳,农业部下调了对大豆产量的预期,并预计季末的库存量将为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左右。

周一,由于疫苗的利好消息,大豆和玉米期货的涨幅正在加强。目前,12月玉米期货价格上涨了4.25美分,至4.15美元。3月份玉米期货价格上涨3.5美分,至4.23美元。1月份大豆期货上涨3.25美分,至11.52美元。3月份大豆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至11.5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