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可可期货价格触及两年低点 暗示经济V型复苏难?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7-20 10:2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可可期货价格触及两年低点 暗示经济V型复苏难?)

智通财经获悉,上周四(7月16日),洲际交易所(ICE.US)欧洲可可期货价格暴跌至近两年低点。数据显示,由于担心供应过剩,今年二季度对可可的需求急剧下降。

据悉,欧洲可可协会上周四提到,欧洲二季度的可可粉产量同比下降8.9%,至314108吨,为五年来最低季度产量。这一消息以及受卫生事件的影响对巧克力生产商来说,并不是件好事。瑞士巧克力生产商百乐嘉利宝(Barry Callebaut)上周公布,上季度销售额下滑14.3%,面向零售客户的销量减半。

洲际交易所欧洲可可期货在7月初进入熊市,其价格在22周内下跌了24%。在卫生事件大流行开始时(1月底/2月初),其价格开始暴跌。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大宗商品分析师Carlos Mera表示,可可期货价格的暴跌反映出消费者大幅削减可自由支配支出。受卫生事件的影响,全球经济低迷。

因为巧克力的销售高度依赖于消费者,一些大宗商品分析师将可可视为经济的晴雨表。因此,可可价格的下跌可能表明,全球经济是呈L型复苏,而非V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