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多氟多:已掌握超净高纯电子级氢氟酸制造技术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

来源:发布易 2020-07-13 16:1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氟多:已掌握超净高纯电子级氢氟酸制造技术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

7月13日,多氟多(002407)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50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以下项目:年产3万吨超净高纯电子级氢氟酸项目、年产3万吨超净高纯湿电子化学品项目、年产3万吨高性能无水氟化铝技术改造项目等。公告显示,多氟多已掌握超净高纯电子级氢氟酸制造技术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

据了解,目前世界上仅有少数公司可以生产电子级氢氟酸产品,特别是高端产品。电子级氢氟酸产能主要集中在中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主要市场参与者包括Stella Chemifa Corp、台塑大金、多氟多等厂商。由于技术壁垒高,高纯电子级氢氟酸的工艺仍难以突破,国内厂商主要生产EL、UP、UP-S级电子级氢氟酸,属电子级的中、低档产品,在品质和纯度方面较进口产品尚有差距,高端产品仍依赖进口。

目前在国内已投产或在建的电子级氢氟酸生产商中,能达到半导体所用级别(UP-SS及以上)的企业仅有多氟多(G5或UP-SSS级别,能达到12寸晶圆使用需求)等为数不多的氟化工企业,产能合计约3万至4万吨左右。多氟多已突破UP-SSS级电子级氢氟酸生产技术并具有相关生产线,也是全球为数不多能规模化生产高品质半导体级氢氟酸的企业之一。公司“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用超净高纯电子级氢氟酸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多氟多表示,上述项目投产后,公司将新增3万吨超净高纯电子级氢氟酸生产产能。本募投项目所涉及的主要产品为公司现有成熟产品,公司已掌握相关生产技术,且上述产品均已成功导入国内外下游客户。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采用公司成熟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流程,可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值得关注的是,多氟多电子级氢氟酸产品已拥有众多优质的客户资源。公告显示,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突出的产品优势,公司获得客户认可,开拓并维系了一批国内外优质客户,构建了优质的业务平台,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围绕产业链生态,多氟多现拥有广泛而稳固的客户群体。其中公司电子级氢氟酸产品品质达到UP-SSS级,已与德州仪器、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8寸和12寸半导体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并成功切入韩国高端半导体供应链且持续稳定批量供应,出口数量位居国内前列。2020年上半年在国内12寸存储芯片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同时与日本及欧美半导体企业的接洽工作持续进行中。公司电子级氢氟酸产品的客户均为行业内的领先企业,优质的客户资源可保障项目具有可靠的经济效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