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下半年石油日需将减少640万桶 欧佩克依然供过于求

来源:fx168 2020-06-18 09: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佩克称,今年下半年全球石油需求损失将放缓至640万桶/日,而上半年预计将减少了1190万桶/日。欧佩克预计今年对该地区原油需求为2360万桶/日,较上月预估下调70万桶/日,比2019年减少580万桶/日。

(原标题:下半年石油日需将减少640万桶 欧佩克依然供过于求)

周三(6月17日)欧佩克在月度石油市场报告(MOMR)中称,继第二季度的崩溃后,全球石油需求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复苏,但同去年同期水平相比下降了640万桶,因为对燃料的需求将继续受到疫情及其控制措施的限制。

欧佩克称,今年下半年全球石油需求损失将放缓至640万桶/日,而上半年预计将减少了1190万桶/日。它将2020全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维持在9060万桶/日不变,较去年需求量减少910万桶/日。

欧佩克表示:“尽管封锁措施正在放松,运输燃料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仍将面临压力。因为国内和国际航班预计只能缓慢恢复,而远程工作/电话会议限制商务旅行,航空燃料预计将继续面临挑战。”此外,汽油消费也将因美国高失业率和通勤减少而受到影响,而工业燃料将受到全球制造业疲弱的影响。

欧佩克预计今年对该地区原油需求为2360万桶/日,较上月预估下调70万桶/日,比2019年减少580万桶/日。

但欧佩克5月份的原油产量高于对该地区原油需求的预期,为2419万桶/日,根据欧佩克二级来源数据,该组织的原油产量较4月份减少了630万桶/日。沙特阿拉伯5月减产至850万桶/日的配额,其主要海湾伙伴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亦是如此。伊拉克减产34万桶/日,至416.5万桶/日,但仍与目标相去甚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