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国际油价涨至近三个月高位 但实现供需平衡仍有两大坎

来源:汇通网 2019-12-17 09:0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2月16日),国际原油价格低开后高走,迈向上周触及的近三个月高位,因美元指数偏弱。

(原标题:国际油价涨至近三个月高位 但实现供需平衡仍有两大坎)

周一(12月16日),国际原油价格低开后高走,迈向上周触及的近三个月高位,因美元指数偏弱。

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McCarthy说:“市场现在似乎已经完全消化了贸易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消息,才能够攻克油市前方重要的(技术)阻力水准。”

ING Economics分析师在周一的报告中称:“现在市场所需要的是看到该协议的细节。等待细节出炉的时间越长,那么市场就越有可能会质疑该份协议实际上会有多好。”

中国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工业产出和零售销售增速超过预期,这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但投资者仍对原油需求前景持谨慎态度。

CommSec大宗商品分析师Vivek Dhar表示:“贸易问题向好固然支撑油价,但市场需要看到更多进展,以便判定贸易问题带来的显著下行压力能否已转。”

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合作伙伴(合称“OPEC+”)的支持下,布伦特原油价格年初至今累计上涨逾20%。

OPEC+决定在2020年一季度扩大减产幅度50万桶/日,但前景可能不如数字看上去那样“丰满”。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伊拉克石油产量都超过减产协议规定的基准。

尽管美国原油产量近期有所下降,但仍接近每天1290万桶的纪录高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测,到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将达到1318万桶/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