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回调:金融股走弱 黄金股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1-20 15:0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跌幅都在1%以内。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预计,今年年内指数震荡区间在2700点-3000点,明年一季度在3000点-3300点,是一个横盘震荡逐级抬升的过程。

(原标题:A股三大股指集体回调:金融股走弱 黄金股逆市走强)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跌幅都在1%以内。两市合计成交43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板块走势萎靡,黄金股逆市走强。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秦培景预计,在宏观经济决胜、资本市场改革、企业盈利回暖的2020年,其年度策略主题是“奋进新时代”,在经历了2019年估值快速修复后,未来2~3年A股将进入本轮中期牛市的第二阶段,在2020年将迎来2~3年的“小康牛”。

其指出,“小康牛”的特征有三,一是市场上行更多由稳健回暖的基本面驱动而非估值驱动;二是资本市场改革夯实制度基础,投资者结构不断优化;三是宏观杠杆、金融风险和产能问题基本好转。在其看来,“小康牛”不仅是A股一段健康、稳健、可持续的慢牛,也是中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后,新时代的“小康”牛。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预计,今年年内指数震荡区间在2700点-3000点,明年一季度在3000点-3300点,是一个横盘震荡逐级抬升的过程。而事实上,在10月31日举行的国泰君安2020年策略会上,黄燕铭也表达了这一看法。

黄燕铭表示,接下来,市场风格会发生转变,既有EPS(每股收益)、又有一些故事的股票下一阶段更有机会,最典型的就在科技行业。因此,下一阶段重点看科技行业,但不是科技行业所有股票。电子和通信都是既有EPS又有故事的,但计算机是没有EPS、专讲故事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