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国际油价需求前景堪忧之际 俄罗斯却有新的小动作

来源:汇通网 2019-10-22 09:0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中国需求仍强劲,但市场持续担忧全球经济前景,而且俄罗斯上月再次未达到减产目标。由于两国都同意致力于实现减产协议,中立区的产出增加之际,其他沙特及科威特的油田将相应减产。

(原标题:国际油价需求前景堪忧之际 俄罗斯却有新的小动作)

虽然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中国需求仍强劲,但市场持续担忧全球经济前景,而且俄罗斯上月再次未达到减产目标。

全球第二大产油国俄罗斯上周日(10月20日)表示,9月并未达成减产目标,因在俄罗斯为冬季做准备之际,天然气凝析油产出增加。

此外,传言OPEC成员国科威特与沙特将重启两国之间中立区的联合油田,可能意味着有更多供应回归市场;联合油田的产能为50万桶/日。

科威特的副外交部长周六表示,协商“非常正面”。此前科威特媒体引述两名未具名消息人士说法指出,沙特与科威特已经同意恢复联合油田的生产。

然而由于两国都同意致力于实现减产协议,中立区的产出增加之际,其他沙特及科威特的油田将相应减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俄罗斯等其它产油国自今年年初开始削减120万桶/日的供应。市场参与者认为,OPEC+可能决定在即将到来的12月份会议上扩大减产,但全球经济逆风劲吹,正在抑制看涨情绪,加剧了对石油需求前景的担忧。

尽管中国9月经济运行显现一丝改善的迹象,但在内外需疲软的背景下,三季度GDP同比增速还是超预期降至6%的低点。

辉立期货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OPEC主导的减产政策虽然给予市场支撑,但一直难以提振油价,因市场持续关注需求面的疑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