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伊朗威胁进一步撤回核协议承诺 油价周三盘中大涨逾4%

来源:FX168 2019-09-05 09:0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油价周三(9月4日)盘中大涨逾4%,因部分风险因素的影响已经被消化,同时美国宣布与伊朗相关的新制裁措施,这令当地原油供应受到威胁。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连续第三周录得下滑。

(原标题:伊朗威胁进一步撤回核协议承诺 油价周三盘中大涨逾4%)

国际油价周三(9月4日)盘中大涨逾4%,因部分风险因素的影响已经被消化,同时美国宣布与伊朗相关的新制裁措施,这令当地原油供应受到威胁。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6.2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60.64美元/桶。

最新数据显示,8月财 新中国服务业活动指数(PMI)录得52.1,较7月回升0.5个百分点,创三个月新高,这令市场情绪有所改善。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原油消费国,也是最大的进口国。

尽管如此,隔夜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降至49.1,三年来首次呈现萎缩,新订单和就业大幅下滑,因贸易紧张局势打压企业信心。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表示,疲弱的制造业数据将进一步强化美联储将需要大举降息的观点。

另一方面,美国在伊朗一枚火箭在发射台上爆炸后对伊朗太空计划实施制裁。美国的新一轮制裁措施针对伊朗航天局、伊朗航空研究中心以及伊朗航天研究所。作为应对,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将在未来数小时内宣布进一步撤回在2015年伊核协议中的承诺。

此外,受周一北美假期因素的影响,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将被推迟一日公布。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连续第三周录得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