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徽商期货积极参加天然橡胶“保险+期货”试点

来源:中证网 2019-06-05 15:4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召开2019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启动会,徽商期货公司总经理储进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2017年以来,上海期货交易所已连续两年开展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工作。该项目累计向近8万户次的贫困胶农赔付约7685万元,其中建档立卡户约4万户次,少数民族贫困户为6.7万余户次。2019年度,上期所天然橡胶“保险+期货”项目试点将覆盖云南、海南19个贫困区县,挂钩天然橡胶现货产量10万吨,实现两省4个县区的现货产量全覆盖。

徽商期货负责人介绍,试点项目通知发布后,徽商期货与子公司徽丰实业积极联系保险公司合作并深入云南橡胶产地调研,甄选确定项目实施区域为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确认试点项目实施区域后,公司积极研究和撰写项目方案,在各方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项目方案顺利通过上期所项目评选和现场答辩,于4月初正式获批。

据介绍,2019年是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之年,徽商期货将继续秉承“勤勉、创新、和协、诚信”的经营理念,践行金融企业“服务三农”和“精准扶贫”的使命,探索“保险+期货(权)”、场外期权等创新性风险管理业务模式,更好地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为“乡村振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