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原油上涨“三板斧” 晚间EIA库存数据或再掀高潮

来源:FX168 2019-01-09 15:4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油价再度上涨,现交投于50.40美元水平附近。美方贸易代表团进入商务部与中方工作组就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重要共识进行为期两天的副部级经贸磋商。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倾向继续上行,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油价的短线涨势仍未结束。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原油上涨“三板斧” 晚间EIA库存数据或再掀高潮)

油价再度上涨,现交投于50.40美元水平附近。早盘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再度大幅下降,加上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乐观,此外,OPEC减产也不断降低市场的供应面忧虑。美原油升破50美元关口。技术面来看,油价正在测试前期K线平台的阻力,油价想要继续反弹还需首先攻破这一难关。

API公布,截至1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12.7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33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33.1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48.3万桶。

美方贸易代表团进入商务部与中方工作组就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重要共识进行为期两天的副部级经贸磋商。周二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双方在磋商结束后会发布具体信息。美国能源部官员Steven Winberg周二在北京对记者们表示:“过去两天的谈判进展顺利,我可以证实明天我们会继续谈。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继续震荡上行,油价目前已经升破了50美元整数关,并且切入了此前盘整平台阻力区间,该区间顶部压力位于54.30美元附近。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乐观,加上基本面情绪的改善,油价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油价目前正受到40日均线的压制,投资者需关注晚间公布的EIA库存数据。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倾向继续上行,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油价的短线涨势仍未结束。随着云图上行云的进一步走高,油价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油价目前处于水平阻力附近,且KD以及RSI指标目前处于超买水平,因此在EIA库存数据公布之前,油价可能会面临一定的风险。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倾向上行

关键阻力:52.20、54.30、55.30

关键支撑:47.70、46.00、44.3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