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OPEC正处于“不惜一切代价”支撑油价的时刻

来源:友财网 2018-12-25 08:5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甚至还没有开始实施新的6个月减产协议,负责大部分减产的成员国已经承诺延长甚至深化减产。伊拉克石油部长塔米尔·加德班(Thamir Ghadhban)表示,伊拉克成为OPEC和OPEC监督委员会的新成员,“表明我们认真履行我们的承诺,这些承诺将超过我们过去遵守的承诺。

(原标题:OPEC正处于“不惜一切代价”支撑油价的时刻)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甚至还没有开始实施新的6个月减产协议,负责大部分减产的成员国已经承诺延长甚至深化减产。

来自伊拉克、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官员同意沙特阿拉伯的预期,即该集团以及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将把该协议再延长6个月。阿联酋能源部长强调,每日120万桶的减产将在上半年清理库存,但暗示可能讨论进一步的限制措施。

“计划中的减产经过了仔细研究,但如果不起作用,我们总是可以选择召开一次不同寻常的OPEC会议,我们过去就是这么做的。”OPEC主席苏哈尔·阿尔·马祖雷(Suhail Al Mazrouei)在科威特表示。

“如果我们被要求再延长6个月,我们会的,如果需要更多,我们会一直讨论,并找到正确的平衡。”

上周,油价创下了自2016年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原因是人们担心经济增长放缓和美国供应激增将导致明年出现供应过剩,从而压倒OPEC稳定市场的努力。尽管OPEC及其合作伙伴在12月7日宣布的减产规模令交易员感到意外,但油价仍在继续下跌。

纽约期货市场上周下跌11%,为2016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跌破每桶54美元,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科威特、伊拉克、阿联酋和阿尔及利亚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这些国家的能源部长们轮流重申,OPEC将实施每天80万桶的减产,并继续与其他产油国合作,以平衡供需。

伊拉克石油部长塔米尔·加德班(Thamir Ghadhban)表示,伊拉克成为OPEC和OPEC监督委员会的新成员,“表明我们认真履行我们的承诺,这些承诺将超过我们过去遵守的承诺。”

阿尔·马祖雷表示,由于一些成员国计划的维护和生产障碍,OPEC的减产可能会比协议的幅度更大。冲突、制裁和油田老化是近年来拖累利比亚、尼日利亚、伊朗和委内瑞拉产出的因素。

沙特阿拉伯自愿带头削减产量,削减幅度超过其同意的幅度。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计划在1月份每天开采1020万桶石油,而不是OPEC+协议规定的1030万桶。

“过度从众对沙特阿拉伯来说并不新鲜。”沙特阿拉伯OPEC官员阿德布·阿尔·阿玛(Adeeb Al Aama)表示,“从2017年1月到2018年5月,我们与之前削减的120%是一致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