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OPEC只减产3-6个月?沙特还在说服俄罗斯加入减产

来源:FX168 2018-12-06 09:1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  此外,据报道,沙特今天试图说服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明年一同大幅减产,藉以阻止原油价格下跌,并避免全球供应再度过剩。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将在今日稍晚会见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沙特为OPEC的主导国家。

(原标题:OPEC只减产3-6个月?沙特还在说服俄罗斯加入减产)

据报道,在定于今天召开的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会议之前,阿曼石油大臣Mohammed Al Rumhy在维也纳表示,OPEC+讨论了仅减产3-6个月的可能性。

Mohammed Al Rumhy还表示,可能达成协议,但不清楚产油国的减产幅度是否需要超过100万桶/天。

其称,OPEC将讨论特定国家的例外情况,伊朗、委内瑞拉、尼日利亚和利比亚需要区别对待。“对我而言,合理的价格是稍高于50美元。”

此外,据报道,沙特今天试图说服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明年一同大幅减产,藉以阻止原油价格下跌,并避免全球供应再度过剩。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将在今日稍晚会见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沙特为OPEC的主导国家。

OPEC周四在维也纳召开政策会议,周五则是将与俄罗斯在内的产油国开会。

沙特已经表示,希望OPEC及盟友能够减产至少130万桶/日,相当于全球产出的1.3%。

据来自OPEC和非OPEC产油国的消息人士称,沙特希望俄罗斯能至少减产25-30万桶/日,但俄罗斯坚持减产规模应只有沙特所希望的一半。

当被问及俄罗斯的立场时,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Suhail bin Mohammed al-Mazroui)对记者表示:“虽不容易,但我们将会共同努力。”

一接近俄罗斯能源部的消息人士透露:“除非出现紧急状况,否则没人会迫切想减产。美国才是石油产量大增的地方。OPEC和俄罗斯对自愿减产将会慎之又慎。”

近年来,俄罗斯、沙特和美国一直在争夺最大原油生产国地位。美国由于其严格的反垄断立法以及割裂的石油业,没有参与任何限产计划。

原油价格1自10月以来下滑,受全球经济疲软,以及主要因美国产量上升导致的供应过剩忧虑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