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原油分析:“天价”卖单砸盘 特朗普这句话让油价暴跌8%

来源:fx168 2018-11-21 09:0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短暂的反弹之后,原油再度大跌,隔夜,美原油一度暴跌8%,油价的大跌的背后推手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4小时图显示,稍早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下降,这稍稍缓解了油价的下跌势头,不过,MA均线目前呈空头排列趋势,且正加速下跌。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天价”卖单砸盘 特朗普这句话让油价暴跌8%)

在短暂的反弹之后,原油再度大跌,隔夜,美原油一度暴跌8%,油价的大跌的背后推手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尽管美国API原油库存录得下降,但是并未能推动油价大幅反弹。晚间,市场还将迎来美国EIA数据,不过,在惨遭打压之后,原油恢复元气的希望也越发渺茫。

原油在短短六分钟内成交了逾4万手,价值达近23亿美元。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56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72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6亿美元;随后,该合约在北京时间23:04-23:08五分钟内再成交3052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7亿美元。

特朗普发布就对沙特立场的声明,重申在沙特籍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的问题上支持沙特政府。同时表示,沙特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最大产油国,他们已经和我们密切合作,已经积极回应我呼吁油价达到合理水平的要求。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所(CFTC)与洲际交易所(ICE)持仓周报显示,对冲基金空头压过多头的现象已经持续七周,创下2011年以来最长做空周期。截至11月13日当周,空头头寸规模增长14%,较九月底已经翻了三倍之多。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在短暂的回调之后再度暴跌,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的支撑,这意味着自2017年6月18日以来的这波反弹趋势已经正式结束。随着油价进入技术性熊市,市场空头大举押注加剧油价跌势。云图下行云持续回落且没有收口趋势,这些都暗示油价倾向继续看跌。

4小时图显示,稍早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下降,这稍稍缓解了油价的下跌势头,不过,MA均线目前呈空头排列趋势,且正加速下跌。此外,油价再度跌穿下行通道,这也加剧了油价的看跌情绪。云图显示,下行云继续走低,这同样暗示油价倾向继续承压。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继续看跌

关键阻力:55.36、58.15、59.45

关键支撑:52.69、51.47、50.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