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25年市场老兵:原油以及美股新一周走势预测

来源:fx168 2018-11-20 08:4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1月19日)欧市盘中,美元维持疲态,欧元和英镑则双双反弹,不过澳纽等风险货币则跌势惨重。眼下英镑小幅上扬,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其退欧协议草案寻求赢得支持。

(原标题:25年市场老兵:美元、英镑、欧元、日元、原油以及美股新一周走势预测)

周一(11月19日)欧市盘中,美元维持疲态,欧元和英镑则双双反弹,不过澳纽等风险货币则跌势惨重。本交易日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

眼下英镑小幅上扬,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其退欧协议草案寻求赢得支持。

上周英镑跌超1%,数位部长,包括脱欧大臣拉布的辞职令特雷莎梅政府发生动摇,不过目前对其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尚未成为现实。

野村的汇市分析师Jordan Rochester称:“今天英镑看起来买兴不错,可能是因为上周五没有进行信任投票让卖空者失望。”

Rochester称,随着特雷莎梅推销退欧协议活动的继续,英镑料将上涨。但任何确认已收到足够函件触发不信任投票、或是又有官员辞职的新闻,都将拖累英镑下滑。

针对本周美元、英镑、欧元、日元、原油以及美股的走势,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全球外汇策略主管、25年市场老兵Marc Chandler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周英镑是唯一一个表现比美元更糟糕的主要回避。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经与欧盟原则上达成协议,并设法获得了内阁多数成员的支持,但似乎越来越不可能通过最后一道障碍——议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Trump)提出了缓解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可能性。人们对美联储明年政策轨迹的预期在不断变化。

2019年12月的联邦基金期货隐含收益率上周下跌15个基点,至2.75%,为10周来最低收盘水平。

美元指数

自9月末以来,美元指数已经连续三波上涨,涨幅约200-220点左右。美元的每一次上涨之后跟随而来的是回撤约130-160点。

美元上周跌逾0.5%,结束连续4周的涨势。

新一周美元修正低点的趋势线位于96.15,该位附近还存在9月末升势的初步回撤位96.20水平。跌破这一水平则看向本月低位95.65附近。

美元指数的RSI和MACD指标没有确认最新的高点,已经转向走低,这导致看空分化紧随而来。

欧元

上周欧元起初测试1.12区域,这是去年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当周收于1.14上方,为11月7日来的首次。

来自英镑的资金可能帮助欧元上周,此外,美联储预期降低以及油价企稳也带来利好。

欧元技术指标暗示上行修正仍有进一步运行的空间,下一目标看向1.1450/70区域。若欧元进一步突破1.1500/20水平,则可能导致重要底部形成的讨论兴起。

英镑

当一切说到做到的时候,英镑上周却在英国退欧风波中温和下跌了1.1%。英镑自10月末以来仅微涨0.5%。

英镑的技术基调疲软,可能会进一步走软。

年内迄今的低点1.2660在8月中旬录得,上个月跌至1.27下方被买入。不过上周的低点约为1.2725水平。

如果不是脱欧不确定性,英镑看上去有望形成底部。

三个月的隐含波动率飙升至13.2%,为2016年英国脱欧以来的最高水平。100日移动均线平均隐含波动率接近9.1%,在去年末低于7%。

日元

在上周前半部分,美元/日元在114小幅持续消化卖盘。不过在后半周,买盘减弱,美元/日元在周末前跌至近112.60。

目前该汇价略高于月内低点以及回撤位目标112.45/55区域。

技术指标已经转向,警告短期内进一步走低的风险,跌破112.00则暗示该汇价可能测试上个月低位111.40。进一步来看,200日均线仅高于110上方。

原油

在连续3日近2.1%的涨势后,美国WTI原油上周仍收跌近5.4%,为连续6周下跌。

不过,上周后半部分油价上涨的重要性在于它打破了急剧的下跌动能。

目前来看,油价反弹仍难以鼓舞人心,技术指标暗示更多抛售可能会来临,若要提出任何值得注意的建议,油价需要涨超60美元。

标普500

上周标普500结束5日连跌的势头,周末前连续两日上涨,这些涨势令周跌幅缩减至1.5%左右。

不过这一走势通过关闭两个日图上的缺口帮助稳固技术形态,一个是10月末的,一个是前一周的。

上周标普500一跌破200日均线开局,上周收盘仅略高于该均线上方。

RSI和MACD具有建设性,但慢步随机指标似乎正在反转。

鉴于动能走势,标普500有望重返2800水平,投资者可能不愿将其推高至近期区间顶部2820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