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大盘箱体震荡 超跌小票成主流

来源:巨丰投顾 2018-11-14 09:0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创投、5G、壳资源等概念股表现活跃,但金融调整制约指数反弹,沪指确认2675点的箱体顶部后回撤箱体中轨。周二早盘沪指回踩2600点后,创投、壳资源、ST等继续大幅拉升;午后,券商股拉升,权重股回归,带动市场全面走强,百余低价股涨停。创业板创出历史最高天量,未来行情值得期待。总

(原标题:巨丰投顾:大盘箱体震荡 超跌小票成主流)

【巨丰观点】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沪指收复2600点,尾盘股指涨幅收窄。行业方面:券商、文化传媒、多元金融、环保、黄金、房地产、纺织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影视概念、手游概念、ST概念、壳资源、创投、网络游戏、体育产业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上周创投、5G、壳资源等概念股表现活跃,但金融调整制约指数反弹,沪指确认2675点的箱体顶部后回撤箱体中轨。周二早盘沪指回踩2600点后,创投、壳资源、ST等继续大幅拉升;午后,券商股拉升,权重股回归,带动市场全面走强,百余低价股涨停。创业板创出历史最高天量,未来行情值得期待。总体看,大盘仍是箱体震荡,操作上,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其中的低价股。

【消息面】

1、股指期货恢复常态化交易可期

日前,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期货公司高管人员培训班上表示,抓紧恢复股指期货常态化交易,满足境内外投资者股票市场风险管理需求。另外,在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开幕式上,方星海也表示,股指期货对外开放也要抓紧推进。

2、深交所:密切关注恒立实业、*ST长生等交易异常

11月13日,深交所新闻发言人就近期市场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其中,针对恒立实业、*ST长生等股票交易异常情况,深交所采取了监管措施,其中包括一是强化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揭示二级市场投资风险;二是加强对异常交易的实时监控,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3、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970亿 M2增8%

央行昨日公布的10月金融和社融增量数据让市场为之一惊:多个重要指标均低于市场预期。其中,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7288亿元,创2016年7月以来新低,不及上月的1/3;社融增速呈加速下滑态势,既有表外非标融资的继续萎缩,也有表内信贷的疲软。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970亿元,环比接近腰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