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特朗普一句话搅动市场 油价再度遭受重挫

来源:fx168 2018-11-13 08:5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原油早盘走势极为承压,在美元不断走强的情况下,市场对供应上升的担忧加剧了原油的跌势,而特朗普一句话使得油价雪上加霜,特朗普凌晨敦促产油国不要减产。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特朗普一句话搅动市场 油价再度遭受重挫)

美国原油早盘走势极为承压,在美元不断走强的情况下,市场对供应上升的担忧加剧了原油的跌势,而特朗普一句话使得油价雪上加霜,特朗普凌晨敦促产油国不要减产。技术面来看,油价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技术面和基本面均利空油价。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特朗普凌晨表示希望沙特和欧佩克不要减产,他认为,基于供应,油价应该会低得多。

华尔街日报称,虽然沙特阿拉伯上周末表示,将削减原油日产量50万桶,欧佩克也表示愿意采取行动,但油价或受到美元飙升带来的连锁反应而逆转。交易员们表示,这也可能意味着,对全球石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比此前认为的更为严重。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随着美国原油进入熊市,多头资金正在加速撤离,这也是油价持续承压下跌的因素之一。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2017年6月18日来这波上涨趋势的50%回撤位支撑,这意味着这一波涨势将很可能逆转。云图显示,下行云承压下跌且处于持续开口状态,MA均线也正加速回落,这表明市场目前极度看空油价。

4小时图显示,美国原油在短暂的反弹之后再度恢复下行,MA均线整体走势疲软,且油价依旧处于下行通道中,这巩固了油价的短线看跌观点。此外,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原油或有技术回调的风险,不过反弹的空间应该较为有限。只要油价交投于下行通道中,任何的反弹都将成为做空的机会。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继续看跌

关键阻力:60.55、61.67、62.51

关键支撑:57.99、56.70、55.7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