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一轮减产在即 油价反弹

来源:FX168 2018-11-13 08:4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1月12日),原油价格随着沙特阿拉伯宣称世界主要原油生产国同意明年显著减产后攀升,回到70美元每桶上方。但在过去三周里,市场转而看跌油价,因为美国豁免了八国,让他们可继续进口伊朗原油,另外美国产量创下历史纪录,并且需求正在放缓。

(原标题:新一轮减产在即 油价反弹)

周一(11月12日),原油价格随着沙特阿拉伯宣称世界主要原油生产国同意明年显著减产后攀升,回到70美元每桶上方。

布油价格走势来源:FX168财经网

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在周末的OPEC会议后发表讲话,表示相信产量需要比10月份的水平降低近100万桶每日。

Khalid al-Falih的言论引发了布伦特原油价格的回升,目前其已经升至70.83美元每桶,并正创造一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原油价格在9月底10月初曾抵达80美元每桶上方的四年高位,这主要是受到对于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制裁会引发供应短缺的担忧,当时有许多专家都警告油价将击穿100美元。

但在过去三周里,市场转而看跌油价,因为美国豁免了八国,让他们可继续进口伊朗原油,另外美国产量创下历史纪录,并且需求正在放缓。

Falih此次表示,美国的制裁导致的产量减少低于预期。因此“需要让供应比10月份的水平降低。我们所达成的一致意见是需要平衡市场的供需。”

一些分析师称油价可能由此转为看涨。“原油市场在我们看来显著超卖。我们继续相信布油和WIT都将从目前的看跌市场模式中反弹。”三菱日联分析师说道。

OPEC可能在12月6日于维也纳举行的下次会议中做出正式的减产协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