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黄金多头重新上路 政治不确定性料将成为主要推手

来源:汇通网 2018-11-02 08:5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多头重新上路 政治不确定性料将成为主要推手)

11月1日,现货黄金价格从上日触及的三周低位反弹,因美元自高点跌落引燃金市买兴。此前金价连跌三日,10月31日触及10月11日来最低的1212.03美元。尽管投资者担心美国中期选举等地缘政治不确定因素,但市场中的资金可能饱和,金价过去三日遂出现大幅下挫。

周四(11月1日),现货黄金价格从上日触及的三周低位反弹,因美元自高点跌落引燃金市买兴。此前金价连跌三日,周三(10月31日)触及10月11日来最低的1212.03美元。

金价盘中高点触及1226.86美元,收复前三个交易日过半跌幅;美元指数则刷新三日低点至96.494,上日刷新近16个月高点至97.200。

汇通网援引相关机构分析师的观点认为,尽管有美国中期选举等政治不确定因素,但市场中的资金可能饱和,金价过去三日遂出现大幅下挫。

距离美国国会期中选举还有一周时间,总统特朗普本周表示,他将寻求取消非美国公民及非法移民在美国出生子女的公民权。他正再次尝试大幅修改美国的移民政策。

特朗普出任总统后经常抨击非法移民。而他在2015年首次竞选总统时,就直言反对出生公民权。经常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他将按照特朗普的指令提出一项立。但他未谈及细节。

其他共和党人则持批评态度。众议院议长莱恩称,特朗普不能如此草率地取消该项权利,不能单凭一纸行政令就取消出生公民权。

此前根据知名民调机构盖洛普(Gallup)的调查显示,截至10月28日的一周内,特朗普单周支持率经历了不寻常的下滑,不少媒 体形容是“深跌”。这也预示共和党关键的众议院多数席位可能更难保得住。市场认为,共和党选情看衰将利空美元,并利多金价。

新加坡黄金交易商GoldSilver Central的董事总经理Brian Lan称:“人们想持有一些有价值的东西,目前来说黄金看上去不错,美元下跌亦支持黄金。”

永丰贵金属的交易主管Peter Fung称:“昨天美元走强令黄金承压,但市场走势过头,黄金跌至约1211美元,亚洲市场在较低价位浮现一些买盘。”

现货黄金或重回1234美元

现货黄金隔夜于1212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在该价位附近又上行区间(1180美元-1243美元)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以及自1180美元起升的((3))浪61.8%目标位1213.90美元。

5浪上行走势料已开启,金价站稳上述区间的38.2%回档位1219.25美元,正努力重回((3))浪100%目标位1234.64美元。在此之前将面临上述区间23.6%回档位1228.46美元的阻击。

小时图上看观察,金价上日触及的低点距离从1230.58美元开启的c浪100%目标位1211.43美元也不远。金价已经站上((3))浪的下行(4)子浪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1223.94美元,目前正冲击1227.65美元阻力位,即50%斐波那契回档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