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原油分析:伊朗第二轮制裁在即 原油险守支撑静待EIA库存

来源:fx168 2018-10-31 09:1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伊朗第二轮制裁在即 原油险守关键支撑静待EIA库存)

周三亚市盘中,美国原油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承压,因美国API原油库存上升,加上市场担忧贸 易 摩 擦会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燃料需求下降。技术面来看,油价正在测试上行通道下轨支撑,技术指标整体走势较为消极,暗示油价的下行风险依旧较高。晚间,投资者需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据API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69万桶至4.241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366.7万桶。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点评称,虽然原油库存录得大于预期的增幅且连续第六周增长,但油价仍未能收复日内失地,主要因市场担忧需求端情况以及股市下跌带来的恐慌。

据报道,为降低石油生产面临的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生产潜力,尼日利亚目前正在大力开发海上油田,道达尔公司的“Egina”号浮式生产储运系统(FPSO)计划将于年内投产,有望使尼原油产量增加约10%,包括雪佛龙公司、壳牌公司在内的石油巨头也都开始投资开发尼海上油田项目,预计到2022年尼原油产量将创新高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现震荡交投于66美元关口上方附近,原油此前一度跌穿上行通道下轨趋势线,但天图收盘并未有效跌穿该趋势线。MACD目前处于消极水平,云图显示,下行云走势较为疲软,且20日均线下穿40日均线。这也暗示原油整体依旧倾向看空。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旗形整理形态下轨支撑,且再度回踩该趋势线阻力。MA均线走势较为疲软,且处于看空排列趋势。云图显示,下行云走势依旧较为疲软,油价持续收云图下行云压制。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5.32美元,上行阻力位于67.92美元附近。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中性偏空

关键阻力:67.92、68.50、69.14

关键支撑:65.33、64.43、63.5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