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美股大跌再度拖累原油 油价再临关键支撑

来源:fx168 2018-10-31 09:1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美股大跌再度拖累原油 油价再临关键支撑)

美国原油再度下跌,因一则消息导致美股再度大跌,市场风险情绪降温。尽管美国将在11月4日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为原油提供强力支撑,市场已经大幅消化了这一预期。

美国计划在11月4日实施第二轮伊朗制裁,原油市场担心供应缺口扩大恐增加油价的上行风险,但沙特承诺继续增产暂时缓解了这种担忧。目前油市关注焦点依然是美国进一步制裁后伊朗的原油供应表现,华盛顿方面希望能够零封伊朗原油出口。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伊朗原油重要买家似乎正逐步削减进口量,这令德黑兰方面不得不将未能售出的原油储存在海上油轮。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目前承压于67美元整数关下方,原油整体走势较为消极。MA均线显示,20日均线即将下穿40日均线,如果有效跌穿上行通道下轨趋势线在65.74附近的支撑的话,那么油价或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云图显示,下行云目前走势较为消极,这也表明,油价风险依旧倾向下行。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继续交投于上行通道中,目前受到通道下轨趋势线支撑。从技术面来看,这一形态通常为中继形态,这或暗示油价下行风险高于上行风险。上方初步阻力位于67.57美元水平附近,下行方面,油价跌穿66.50美元后有望继续下探65.74这一前期低点。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中性偏空

关键阻力:67.57、68.50、69.14

关键支撑:66.50、65.74、64.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