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元强势如虹 原油“绝地求生”

来源:汇通网 2018-10-30 09:0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强势如虹 原油“绝地求生”)

周一(10月2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震荡于两个月高位附近,但需要提防欧元出现报复性上涨而拖累美元,技术面也有一些背离,多头可以考虑离场。原油市场,近期油价受到多重利空压制,但第四季将是美国的用油旺季,原油多头也有反击的机会;不过,技术面依然偏向空头,比较适合逢高做空。

美元指数: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公布三季度实际GDP数据,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GDP年化环比增长3.5%,低于二季度的4.2%,但经济放缓程度好于预期。因大豆出口因关税而下滑,部分被近四年来最强劲的消费者支出和库存投资激增所抵消。虽然,美国目前经济相对稳定,但有美国挑起的单边贸易主义冲突让全球经济放缓,美国自然也不能独善其身。欧元区的冲突对美元起到了支撑,欧元可能还将维持弱势,但一旦欧元区出现转机,欧元将会出现报复性上涨而拖累美元。

技术面:

从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来看,美指目前一直在上升趋势通道内运行,这是一个标准的上涨态势。均线处于向上状态,上涨常态不变,表明趋势处于多头。唯一让空方有机可乘的是指标出现了不断背离的态势,而且行情离前期高点非常近,随时有向下调整的可能。狮子金融金融,只要行情没有跌破上升趋势通道都可以逢低做多,一旦跌漏,建议多头离场观望。

美原油:

基本面:

原油近日出现了利空不断,导致美原油已经连续3周收跌,凸显目前原油走势相当疲软。由于美国制裁伊朗将在本周末生效,市场将继续权衡美国对伊朗制裁可能造成的供应短缺的担忧。伊朗是OPEC的第三大产油国,如果沙特愿意大力增产原油,这将弥补制裁伊朗带来的供给不足。第四季将是美国的用油旺季,加之中期选举也即将到来,原油的低点也将逐渐浮现。未来,通膨的持续发展必将迎来原油多头的浴火重生。

技术面:

从美原油4小时级别来看,美原油在下降趋势通道内不断走低。目前出现了止跌企稳的态势,但是反弹力度非常弱,不排除遇到下降压力线后再次破底的可能。当前,短期均线虽然已经开始拐头向上,但仍然没有出现任何多方信号。所以,狮子金融认为,只要行情依旧在下降趋势通道内运行,依旧可以逢高做空,直到出现改变趋势的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