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原油市场欲隔离恐慌伊朗减供成救命稻草

来源:汇通网 2018-10-26 09:0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市喋血不止 原油市场欲隔离恐慌伊朗减供成救命稻草)

周四(10月25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受全球股市大跌拖累。美股隔夜录得2011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年内涨幅悉数丢失。

截至发稿,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83%,报每桶75.54美元;NYMEX原油期货跌0.79%,报每桶66.29美元。

隔夜美股暴跌,而这也体现出美国企业受到特朗普政府政策的不利影响冲击。由于一系列因素开始侵蚀利润率,美国企业不再能享受高额的利润。另外一个现实情况是,随着成本上涨通过供应链发挥作用,美国关税政策对全球贸易的影响只会越来越大。

Phillip Futures的大宗商品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全球油价指标自今年第四季开始就一直受到冲击,市场信心下滑,因为2018年之后的经济预测走疲,并且全球股市遭遇大举抛盘。”

一系列疑虑让市场在本月遭受重创,其中包括贸易战、新兴市场货币下跌、借贷成本和债券收益率上升、以及意大利经济疑虑。

美国原油期货本月迄今跌近10%,ICE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近9%。但在美国11月4日开始制裁伊朗原油出口之前,油市仍紧张不安。

伊朗的凝析油产量料因新的制裁而下降。原油和凝析油出口是伊朗的重要收入来源,2017年石油净出口收入估计为550亿美元。制裁的确切影响将取决于市场上的原油和凝析油总量以及OPEC+的回应。

在11月全面实施制裁后的几个月里,市场上的原油和凝析油总量将变得更加明显。然而,其他生产商对伊朗供应损失的反应也不确定。任何潜在的生产响应与从市场上取消的实际数量之间的显着差异可能会导致价格波动加剧。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10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增加,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减少。

美国原油将跌向65.12美元

美国原油可能跌破每桶66.05美元的支撑位,跌向下一支撑位65.12美元。这些支撑位是由72.43美元开始的下降c浪的100%和114.6%预估水准构成。

支撑位触发的反弹十分短暂。走势差不多已经逆转,意味着c浪将向65.12美元延续。反弹即便稍长,也将止步于67.27美元(80.9%水准)。

对于复杂的波浪分析,简单得多的支撑位/阻力位分析可作为补充,后者显示油价可能跌至8月16日低点64.43美元,因9月7日低点66.86美元已被跌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