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EIA原油及库欣库存连续5周录得增长 小细节令油价表现冷淡

来源:fx168 2018-10-25 08:5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IA原油及库欣库存连续5周录得增长 小细节令油价表现冷淡)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0月24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小于API数据增幅,不过和库欣库存一样已经连续5周录得增长。

EIA公布,截至10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34.6万桶至4.228亿桶,连续5周录得增长,市场预估为增加369.4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37.1万桶,连续5周录得增长。

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226.2万桶,连续5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192.7万桶。

美国汽油库存减少482.6万桶,降幅创3月16日当周(32周)以来最大,市场预估为减少187.8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6.3万桶/日至767.8万桶/日;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增加39.8万桶/日至218万桶/日。

EIA数据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0.4%于89.2%。

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持平于1090万桶/日。

EIA报告公布后,美布两油变化不大。

金融博客Zerohedge点评美国当周EIA数据称,在经过昨日能源方面事件的“血洗”以及今晨API原油库存大增后,WTI原油回落65美元的位置,但随着伊朗紧张问题再度发酵等影响再次回到67美元。EIA原油库存增加量低于API的988万桶,WTI原油受此“较好的消息”以及汽油库存大幅下滑的影响,迎来了上涨。EIA原油、库欣油库存已连续5周录得增长,而精炼油连续5周下降,汽油库存大幅下滑创3月以来最大。能源分析机构主管Finlon指出,随着精炼厂将在不久后结束秋季维护工作,预计在未来数周内原油库存增速将会放缓,甚至或将出现库存下降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