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A股反弹一波三折 布局流动性充裕超跌股

来源:巨丰投顾 2018-10-18 09:1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丰投顾:A股反弹一波三折 布局流动性充裕超跌股)

【巨丰观点】

周三,受外围大涨影响,A股高开低走,股指齐创新低;午后科技股带动市场V型反弹。盘面上,软件服务、电子信息、民航机场、文化传媒、煤炭、券商、水泥等表现强势,石油补跌;概念股方面,美团概念、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大幅拉升。

巨丰投 顾认为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出逃,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节后两融资金出逃超过400亿元。周三早盘科技股、海南板块引领反弹,但强势股闪崩现象比较严重,股指冲高回落纷纷创出新低;午后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大幅拉升,带动市场实现v型反转。总体看市场成交低迷,融资盘出逃的局面没有改观。周三美联储表态将继续渐进式加息,美元大涨,原油大跌3%,欧美股市普跌,预计对A股将形成负面影响。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消息面】

1、证券日报:回购成上市公司稳股价的重要手段

证券日报刊文称,随着全球股市的调整,当前A股估值已处于底部区域,上市公司也该出手时就出手,频频回购自家股份。上市公司主要股东和高管的回购行动,一方面是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和前景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保护投资者的手段,用“真金白银”稳定股价,重塑投资者信心。

2、7家券商跨境业务获批券商加速布局境外业务

银河证券和中信建投日前相继公告称,其跨境业务试点获得证监会批准。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7家券商获批该业务,审批提速明显。除跨境业务试点,多家券商早已开始布局海外业务。近期证监会颁布相关法规,进一步敦促券商更加规范地发展境外业务。

3、驰援上市公司不止深圳!广州、北京紧随其后拿出方案

“我们已在研究这个政策。”在上证报独 家报道“深圳斥资数百亿驰援上市公司”后,广州市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近日表示,深圳的政策具有一定参考性。据了解,广州市相关政府部门已于10月15日,从当地辖区监管部门获得了因高质押率而导致流动性风险的相关民营上市公司名单。北京证监局10月16日消息,日前北京证监局局长王建平、副局长陆倩带领公司一处、公司二处及综合处相关人员赴海淀区政府走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