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黄金跌穿短线关键支撑 金价涨势即将夭折?

来源:fx168 2018-10-18 09:1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跌穿短线关键支撑 金价涨势即将夭折?)

汇信数据显示,周三(10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温和扩大跌势,现交投于1222美元水平附近。金价早盘涨势放缓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且金价短线存在顶背离的情况,这也是一个看跌信号,此外,金价目前已经跌穿了小时图云层的支撑,因此金价或有扩大跌势的倾向。

美元

汇信数据显示,周二美元指数触底反弹,美指一度触及94.77刷新3周来最低水平,不过随后收复跌势,因公布的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等好于预期。尽管如此,但随着中期选举的逼近,多头脚步暂歇,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5整数关附近。技术面显示,美指整体走势较为疲软,尽管短线有反弹的迹象,但是在美国政局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市场倾向保持谨慎。投资者需继续关注95整数关,有效收于该水平下方,那么美指有望扩大跌势。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在上周四大幅上涨之后放缓涨势,金价周二录得一根十字星,这或暗示黄金的上行动能正在减弱。随着美元指数陷入震荡趋势且市场避险情绪逐渐降温,金价的上行动能也进一步收缩。不过金价整体依旧倾向看涨,MA均线呈反弹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动能柱目前处于较为积极的水平。不过,RSI以及KD指标涨势有所放缓,但依旧处于积极区域,因此金价上行并不会一帆风顺。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扩大跌势,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这也巩固了短线的看跌观点。

日内观点:震荡看涨

周内观点:小幅看涨

关键阻力:1225、1233、1248

关键支撑:1219、1215、12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