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隔夜财经数据评论:摆脱贸易忧虑美元上涨 有色金属普涨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9-19 09:2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财经数据评论:摆脱贸易忧虑美元上涨 有色金属普涨)

隔夜美元回升,因投资者摆脱贸易战忧虑,内外盘有色金属大面积上涨。其中外盘除伦铝微跌0.22%,其他全部上涨,伦铅上涨0.1%,伦锡上涨0.32%,伦镍上涨0.69%,伦锌上涨1.8%,伦铜大涨2.36%。内盘方面也是沪铜领涨1.91%,沪锌收涨0.44%,沪镍收涨0.16%,沪铝下跌0.21%,沪锡下跌0.35%,沪铅下跌0.43%。原油上涨0.92%。

美元回升,美元兑日元升至两个月高位,兑欧元小幅上升,因投资者看似未理会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升温。金价下跌,因中国对美国对其商品实施新一轮关税举措进行报复的消息发布后美元上涨;美债也走高,提振美元,但打压金价。油价上涨1%,因迹象显示OPEC不准备增产,以解决伊朗供应收紧的问题,且沙特暗示非正式目标接近当前的水平。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脱欧协议在原则上得到同意,排除了举行第二轮脱欧公投的可能性。 昨日晚间公布了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公布值:67,前值:67,预期:66。该数据对市场影响较小。 今天凌晨公布了美国9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125万桶,前值 -863.6万桶。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美国当周API数据:今日在沙特方面表达对油价的期许后,WTI原油进入69美元/桶上方的高位。但是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在连降四周之后意外录得增加后,涨幅缩窄。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Melek称,预计随着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开始生效,全球闲置产能将下降至关键水平。韩国等国家在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沙特趁机尝试增产来填补供应缺口,全球原油供应链的闲置产能势将减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