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原油可以无所顾忌做多?当心俄罗斯随时背后使绊子

来源:汇通网 2018-09-13 09:2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可以无所顾忌做多?当心俄罗斯随时背后使绊子)

周三(9月12日),国际原油价格上涨。此前有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而且美国即将对伊朗恢复制裁,提升了市场有关原油供应将收紧的预期。产油大国俄罗斯则警告称全球油市很脆弱,不排除增产。

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攀升0.85%,报每桶69.84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浮0.23%,报每桶79.24美元。

澳洲Rivkin Securities的分析师William OLoughlin说:“油价隔夜跳涨,因美国石油协会(API)的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

API周二(9月11日)公布,截至9月7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863.6万桶,至3.959亿桶。分析师先前预计为减少75万桶。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将公布官方每周库存数据。

交易员还关注美国即将对伊朗实施的制裁将带来的影响。美国从11月起将封杀伊朗石油出口,迫使原油客户放弃伊朗原油,这些迹象也推高了油价。据报道,法国和韩国都相应削减了对伊朗的原油采购,迫使伊朗从全球市场上撤出一些石油。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Novak)周三表示,由于地缘政治因素和一些地区产量下降,国际油市仍然“脆弱”,但他并称俄罗斯可以在必要时增产。

最新的全球能源产量与进出口数据正逐步显示,预期于11月落实的伊朗石油出口禁运措施的效果已经提前开始兑现,并且最终影响程度可能高于预期。

这使得原油市场人心惶惶,投资者担心OPEC及其盟友当前可能缺少足够的富余产能来填补伊朗留下的缺口。

布伦特原油或上攻81.46美元

日线上看,布伦特原油或已经在70.30美元开启上行大V浪走势,其中的((1))浪已经在79.72美元演绎完毕,79.72-75.64美元下行区间视为((2))浪。

当前油价正努力站稳79.24美元上方,该驾驶是从75.64美元起升的((3))浪38.2%目标位。50%和61.8%目标位分别看到80.35美元和81.46美元。

小时图上观察,油价正运行在((3))中的第(5)一级子浪的第4二级子浪中,预计第(5)浪将成为((3))中最长的一级子浪。

美国原油或回调至69.12-69美元一带

美国原油走势较布伦特原油疲弱,日线上走势尚无法判定油价已经开启大V浪走势。小时图上看,油价站上69.66美元,局部转多趋势明显。该价位是71.39-66.86美元下行区间的61.8%斐波那契回档位。

但浪形结构分析,从67.35美元起升的局部3浪或已经在70.04美元附近终结,该价位是3浪161.8%目标位。预计将很快转入4浪回调下跌走势,回调目标看向69.12-69美元一带,它们分别是上述区间50%斐波那契回档位和3浪100%目标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