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能源对冲基金策略师:原油库存已降至“关键水平”边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11 09: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早些时候达到四年高点后,原油遭遇下滑。”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闲置产能低于全球总需求的3%,较低的闲置产能水平限制了OPEC应对油价飙升的能力。雷蒙德(Raymond)补充称,石油公司的再投资和支出水平也预示着供应可能受压。

(原标题:能源对冲基金策略师:全球原油库存已降至“关键水平”边缘)

今年早些时候达到四年高点后,原油遭遇下滑。对冲基金RCH Energy的投资策略师雷蒙德(Raymond)表示:“自2014年5月以来第一次突破每桶70美元,油价窄幅波动。与委内瑞拉、墨西哥和中国部分地区相比,美国的下降速度似乎比我们想象的更快。由于当前需求依然强劲,全球原油库存已降至‘关键水平’边缘。”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闲置产能低于全球总需求的3%,较低的闲置产能水平限制了OPEC应对油价飙升的能力。

雷蒙德(Raymond)补充称,石油公司的再投资和支出水平也预示着供应可能受压。过去三年来,该产业长期投资不足,仅以60%现金流的资本进行再投资。上次发生这种情况还是在04和05年,油价飙升至每桶147美元。

原油下一步的走势还取决于特朗普政府贸易战情况。

他表示,随着全球需求的变化越来越清晰,最终可能与华盛顿的关税权利有关。如果以相对友好或健康的方式解决,则全球需求曲线会保持一致,那么我认为我们将在2019年面临超出实质较高价格的真正风险。

据OPEC估计,今年石油需求将增长164万桶至每日9883万桶。到2019年,石油产量将再次上升至每日1.0026亿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