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正文

海证期货PTA周刊20180907

来源:海证期货 2018-09-10 09:3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ØPTA:前期多单考虑部分止盈,激进投资者仍可继续持有单边多单

技术上看,PTA1901合约虽然短期形成了一个高位窄幅震荡的图形,但是整体上涨的趋势仍然未被打破,因此,技术上虽在短期存在调整的需求,但并不意味着PTA此轮上涨行情就此结束。

供应端,目前PTA大装置基本检修完毕,并且年内并无计划开工的新产能,因此在目前加工利润相对较高的当前阶段,对PTA新增产量的刺激预计不会太大。那么在供应问题并无太大改变的情况下,整体的供需逻辑的主导地位仍然落到了需求端。目前,虽然聚酯端加工利润受PTA价格的挤压相对较为严重,但是下游当前的开工负荷仍然维持在同比较高的位置,配合当下社会库存较低的情况来看,整体供需仍然处于偏紧状态。因此,虽然PTA连日上涨带来了上下游生产利润的偏移,但是价格在当前位置仍然受到了基本面的支持。

我们认为,PTA1901合约在当前维持可能会出现短期调整的情况,但是再基本面出现新的信号之前,整体偏多的判断维持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