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俄企业对塞尔维亚RTB Bor铜矿提出约束性收购要约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29 09:2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俄企业对塞尔维亚RTB Bor铜矿提出约束性收购要约)

澳大利亚矿业和能源部长安蒂奇(Aleksandar Antic)周二表示,中国紫金矿业(Zijin Mining)和俄罗斯的U Gold已向塞尔维亚RTB Bor的战略合作伙伴发出有效投标。RTB Bor是塞尔维亚唯一的铜矿和冶炼厂。

此前7月,塞尔维亚政府表示,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为负债累累的RTB Bor企业融资至少3.5亿美元,但并未透露将提供多少股权作为回报。该公司此前曾在2007年和2008年三次出售该铜企但都未能成功,原因是投标人未能达到招标条款。

记者表示,“招标委员会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对投标进行评估,预计到2019年1月1日,将有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接管RTB Bor的管理”。公司数据显示,RTB Bor银行2018年上半年铜出口增长23%,至15,000吨。1月至6月期间,塞尔维亚的出口收入为1.071亿美元,国内铜销售增加了3090万美元。按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建议,为了加快改革和刺激经济增长,塞尔维亚必须处置其剩余的国有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