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Sterlite铜冶炼厂关停打击生产 印度铜进口大增221%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29 09:2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Sterlite铜冶炼厂的关停导致国内精炼铜产量下降47.1%,价格上涨,出口下降。印度国内市场对铜的需求主要依赖于电器(34%)、建筑(8%)、汽车(11%)和耐用消费品(8%)。

(原标题:Sterlite铜冶炼厂关停打击生产 印度铜进口大增221%)

由于Sterlite铜冶炼厂的关停导致国内精炼铜产量下降47.1%,价格上涨,出口下降。尽管产量下降主要是由于Vedanta旗下Sterlite铜冶炼厂的关闭,但印度铜业(Hindustan Copper, HCL)和印度达尔科(Hindalco)的冶炼厂出于维护目的关闭生产也打击了印度的铜生产。Sterlite铜冶炼厂的产能为每年40万吨,占全国铜冶炼产能的40%。该铜冶炼厂的产量下降产生了多米诺效应,导致出口印度的铜出口也大幅下降。曾是精炼铜净出口国的印度,在截止6月份的当月季度出口下降91.6%,进口增长221%。由于铜价上涨使铝成为一种经济替代品,国内铜消费也出现了下降。在电力电缆和电气设备的接线中,铝可作为铜的替代品。印度国内市场对铜的需求主要依赖于电器(34%)、建筑(8%)、汽车(11%)和耐用消费品(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